omniture

罗门哈斯向中国地震灾区紧急捐款50万元人民币

罗门哈斯公司
2008-05-15 17:49 1988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罗门哈斯公司5月14日宣布将通过一个灾难救济机构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5月12日中国四川大地震灾区紧急救援工作。与此同时,罗门哈斯也于第一时间号召企业员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5月12日下午,中国四川西南部汶川县发生了强烈的7.8级地震。这是中国在过去32年以来损失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地震波及到周边多个地区,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4日上午,四川地震灾区死亡人数超过12,000人。

“作为负责任的中国社区成员,罗门哈斯公司愿意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共同分担抗灾减灾的责任。”罗门哈斯中国区总裁杜华先生说,“我相信在中国政府以及社会各界迅速而有效的救灾措施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天灾并重建家园。”

作为一家长期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公司,罗门哈斯不仅持续在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方面做出努力,并且也在支持社区建设和公益慈善组织活动中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罗门哈斯公司简介

罗门哈斯公司 (Rohm and Haas) 自1909年以来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是面向特种材料行业创造、开发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全球先锋。该公司的技术在众多市场得到应用,包括:建筑施工、电子、食品与零售、家居与个人护理、工业流程、包装、造纸、运输、水处理。我们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各地帮助人们改善日常生活。公司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2007年创造近89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 http://www.rohmhaas.com 。Imagine the possibilities(TM)

消息来源:罗门哈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