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校青协志愿者协助中国扶贫基金会整理抗震救灾物资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0-04-21 12:02 3816

北京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9日,中国人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数名志愿者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顺义区的仓库,协助其整理抗震救灾的物资。这批抗震救灾物资是由韩红歌友会的成员在雍和宫一带组织募捐收集而来的,将于明天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运往玉树,为地震灾区的人民送上一片爱心,一阵温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1/20100421510440.jpg )

早上9点,校青协的志愿者乘车来到位于顺义区的仓库,开始了清点整理工作。群众们捐献的物资主要包括棉被、冬衣、帐篷、睡袋以及应急药品等,但是由于时间匆忙,许多物资仅仅是进行了简单包装,并不能直接运往灾区。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便将物资按照类别和新旧进行了分装整理,并协助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清点。下午6点,所有的物资基本整理完毕,虽然志愿者们都累得腰酸背痛,但是纷纷表示能够为灾区奉献一些力所能及的力量,便是心里较大的愿望。

该批物资将于4月20日通过货车运往玉树,将首都人民的祝福与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一同带去灾区,愿青海长青,玉树不倒。

消息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