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CEO峰会第一轮早鸟优惠即将截止

2014-10-10 16:00 7989
由博闻中国(UBM China)、数码港及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 CEO 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的关注会议将于2014年11月28日至29日在香港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UBM China)、数码港及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 CEO 峰会暨比特币及加密数字货币国际峰会(IFICS)的关注会议将于2014年11月28日至29日在香港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球金融业、互联网业和数字货币领域权威人士将分享法律法规、交易平台、加密数字货币趋势、离岸金融服务和最惊艳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共谋行业未来发展之大计。

自注册通道开放以来,来自第三方支付、P2P 网贷、大数据金融、众筹、信息化金融机构、比特币以及投资机构的业内人士纷纷踊跃报名反响热烈。

首轮早鸟优惠将于10月17日结束,请尚未报名的参会代表们把握机会,占领先机。

价卡
价卡
  • 用比特币支付可享9折特别优惠
  • 2014比特币国际峰会暨加密数字货币研讨会-北京站参会嘉宾另享9折特别优惠

欲了解更多会议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或来电问询:+86-21-61577218 (李先生)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0/0861407300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