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生电子推出机构间服务平台,积极打造私募服务生态圈

2014-10-09 09:00 10578
10月9日,恒生电子旗下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生网络)倾力打造的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问世,加上先前已推出的 HOMS 金融投资云平台,至此,恒生电子为私募行业提供的两大利器正式亮相。

杭州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9日,恒生电子旗下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恒生网络)倾力打造的 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问世,加上先前已推出的 HOMS 金融投资云平台,至此,恒生电子为私募行业提供的两大利器正式亮相。

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是为私募投资者搭建的专业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帮助私募客户对接银行、信托、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致力于为私募投资者建设一个生态平台。

平台首期上线私募产品发行服务,将过往私募机构发行产品的线下工作转移到了线上,给予私募机构更丰富的渠道选择,简化了过往私募机构发行产品的流程,大幅降低产品发行的沟通成本和时间成本。私募机构通过机构间服务平台,产品发行周期将有效缩短目前时间的一倍以上。

私募投资是专业的机构投资,在成熟的资本市场,机构投资者与散户的比例在7:3,大多数的老百姓都喜欢将个人资产交给自己信赖的机构打理。在国内,个人散户的比例约80%,但随着国内资本市场和个人理财观念日趋成熟,机构投资的比例将会大幅增长。这些专业的机构投资者有来自公募基金的优秀基金经理,有来自海外华尔街的量化精英,也有出自草莽的黑马,他们精于投资,专注于投资,在操盘上都有杰出的表现。

2013年,恒生电子面向私募客户推出了集资产管理,风险控制为一体的 HOMS 金融投资云平台。该系统凭借特有的风险控制以及多账户体系,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私募客户的青睐,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发展至今在私募圈内已经小有名气。

今年以来,随着 HOMS 托管的资产和注册用户的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恒生电子正式推出 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该平台立足 HOMS 技术服务网站 --  www.ihoms.com,以互联网手段,免费的收费策略,秉承着助力私募专注投资的理念,为私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随着 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HOMS 金融投资云平台两大平台完整推出并日趋成熟,一个私募行业生态服务平台将至此形成,恒生电子将始终致力于为私募行业提供全链条式产品和服务,业务模式不断升级。

有别于以往的软件销售模式,HOMS 金融投资云平台和 HOMS 机构间服务平台都通过互联网为投资者提供服务。互联网金融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机遇,恒生电子凭借多年植根于金融 IT 行业经验,将继续在大数据、云技术、云平台、移动互联网技术等方面,以新技术和新模式助力中小金融机构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