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基金业协会秘书长与约调研平台用户进行座谈交流

约调研
2016-12-20 14:33 7361
2016年12月14日,中国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一行就“第三方平台如何为私募基金行业更好地服务”这一主题来到约调研平台调研,与约调研平台用户进行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

深圳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4日,中国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一行就“第三方平台如何为私募基金行业更好地服务”这一主题来到约调研平台调研,与约调研平台用户进行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交流。参与交流的主要是私募机构负责人、研究机构代表和上市公司代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贾红波秘书长与参加座谈的约调研用户合影
贾红波秘书长与参加座谈的约调研用户合影

近年来,私募基金行业蓬勃发展,规模快速增加,但是机构众多,单一机构的综合实力不强,需要第三方服务机构为私募基金行业提供服务,共同呵护和推动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

在听取了约调研平台创始人曾学成的汇报后,贾红波秘书长指出,约调研平台很好地抓住了私募基金行业的痛点,是为私募基金行业服务的有益尝试。贾红波秘书长还希望约调研平台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规范发展,紧紧围绕私募行业需求,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平台的参与者提供更大价值。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规范发展的第三方机构为私募基金行业提供专业服务,降低行业运营成本,增强行业竞争能力,不断丰富和优化私募基金行业生态。

消息来源:约调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