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发货业界唯一20nm高端产品并将单芯片应用扩至500G

2014-05-14 09:00 2903
赛灵思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向客户发货 Virtex UltraScale VU095 All Programmable FPGA,该器件可为有线通信、测试测量、航空航天与军用以及数据中心等多种不同应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能、系统集成度和带宽。

赛灵思宣布Virtex UltraScale FPGA 已经开始发货,把业界唯一20nm 高端产品系列单芯片扩展至500G 应用Virtex UltraScale 带来的高质量高端产品,领先竞争对手整整一代。

北京2014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 (Xilinx, Inc. (NASDAQ:XLNX)) 今天宣布首批 Virtex® UltraScale™ VU095 All Programmable FPGA 已经开始向客户发货,并将业界唯一20nm 高端产品系列扩展至单芯片400G 和500G 应用。Virtex UltraScale VU095器件可为有线通信、测试测量、航空航天与军用以及数据中心等多种不同应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性能、系统集成度和带宽。此外,赛灵思还新增加了 Virtex UltraScale 系列另一款器件 VU190 FPGA,该器件集成有近200万个逻辑单元,超过130Mb 的片上 RAM 容量,超过1000个并行I/O引脚数,而且还拥有多达120个串行收发器。

Virtex UltraScale ASIC 级系列产品利用 FPGA 和为客户带来领先一代产品价值的量产质量级3D IC 技术,为业界提供了唯一可将系统级性能和集成度提升2倍以上,并将功耗降低多达50%的可编程方案。

Virtex UltraScale 系列产品与 Vivado® 设计套件和 UltraFast™ 设计方法进行了协同优化,可以在不降低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生产力、可预测性,并实现出色的器件利用率。该系列内含32.75Gb/s 芯片对芯片、芯片至光纤和28G 背板收发器,并采用多个集成式 ASIC 级100G 以太网和150G Interlaken 内核。赛灵思 SmartCORE™ 和 LogiCORE™ 解决方案提供了业经验证的 IP 核,能满足 UltraScale 设计丰富的功能构建块要求。UltraScale 20nm器件同时也可以无缝移植至未来的 UltraScale 16nm FinFET 器件。

赛灵思 FPGA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Dave Myron 指出:“随着 VU095器件的发货,客户可以立即着手实现要求最严苛的设计。而 Virtex UltraScale VU190 FPGA 更是创立了一个突破性的技术里程碑,它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推出高集成度、超高性能的系统, 可比市场上其它同类方案领先整整一代。”

供货情况

首批 Virtex UltraScale 器件样片现已开始发货。支持 UltraScale 器件的 Vivado 设计套件现在也已开始供货。更多信息,敬请访问:china.xilinx.com/virtex-ultrascale

关于20nm UltraScale 系列

赛灵思 UltraScale 器件拥有业界唯一的 ASIC 级可编程架构、Vivado ASIC 增强型设计套件和 UltraFast 设计方法,可提供各种 ASIC 级的优势。UltraScale 产品系列采用台积公司 (TSMC) 的20SoC 工艺技术,所需功耗仅为目前市场上解决方案的一半,但却将系统性能和集成度提升了2倍以上。这些器件同时还采用了下一代互联技术、类 ASIC 时钟、更强的的逻辑结构、第二代量产质量级的3D IC 技术。不仅图片了系统级的瓶颈问题,而且在不降低性能的同事让器件保持了更高的利用率。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