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san推出MIPI CSI IP

Arasan Chip Systems, Inc.
2022-11-15 00:00 2881

Arasan宣布可立即提供MIPI CSI IP,其支持FPGA设计高达54.72Gbps(当所有3个通道运行高达8Gsps时)的C-PHY v2.0速度。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Arasan发布了一款全新版本的MIPI CSI IP,其符合CSI-2 v2.1规范,支持FPGA设计高达8Gbps(用于1通道)的C-PHY v2.0速度。该IP设计用于满足FPGA计时限制,以在较低频率下运行,同时仍然提供必要的带宽。

Arasan C-PHY v2.0 / D-PHY v2.5 Combo ASIC

为践行我们的品牌口号"我们满足合规标准",Arasan的IP已用于多款协议分析仪、实验室标准合规测试仪和大批量生产测试仪。新的MIPI CSI-2 IP主要面向此类合规性及生产测试应用。 

Arasan MIPI D-PHY IP、C-PHY、CSI IP和DSI IP已用于合规性测试,速度高达2.5Gsps。这款面向FPGA的新CSI-2控制器与Arasan的MIPI C/D-PHY Combo ASIC无缝合作,支持高达4.5Gsps的速度。合规测测试公司可以授权我们的控制器和MIPI C-PHY/D-PHY Combo ASIC来构建他们的产品。

希望构建高分辨率摄像头产品原型或生产数量有限的成像公司也可以授权我们的CSI IP和MIPI C-PHY/D-PHY Combo ASIC。

面向FPGA的MIPI CSI IP可立即获得授权。获得我们CSI控制器IP授权的客户可以对我们的IP是否符合规范放心。因为它就是用来测试合规性的!

消息来源:Arasan Chip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