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钱方和百度就直达号达成战略合作

2014-09-11 18:15 8078
近日,钱方正式成为百度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 --“百度直达号”的战略合作伙伴。钱方作为国内较大的小微商户互联网服务提供方,旗下的QPOS和喵喵微店服务了国内150多万的小微商户,这次合作是百度继糯米后再次进行线下布局。

北京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钱方正式成为百度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 --“百度直达号”的战略合作伙伴。钱方作为国内较大的小微商户互联网服务提供方,旗下的QPOS和喵喵微店服务了国内150多万的小微商户,这次合作是百度继糯米后再次进行线下布局。

关注钱方喵喵微店公众账号:mmwd123和QPOS微信公众账号:QPOS-qf
关注钱方喵喵微店公众账号:mmwd123和QPOS微信公众账号:QPOS-qf

作为2014百度世界大会主推的创新服务产品,“百度直达号”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多方关注,而百度公司更是采用邀请制的模式,初期仅提供10000枚直达号邀请码,邀请部分企业成为首批体验用户。作为服务于中国6000万小微商户的第一微商品牌,钱方成为百度拓展小微商户的战略伙伴,顺利拿到了登上“百度直达号”的船票。

随钱方一起登陆“百度直达号”的还有钱方旗下的小微商户。目前,钱方已经开始陆续帮助商户无缝接入百度直达号,很快这批入驻的商户将会在“百度直达号”获得展现。随后,消费者便可以在手机百度以及百度地图通过@商家、模糊搜索等方式来主动寻找商家的店铺,也可以通过手机百度的“发现”功 能获得商家推荐,从而将潜在需求转变为实际消费。

以钱方旗下服装行业的小微商户为例,目前大多数商户的线下日均交易笔仍以个位数居多,而线上交易由于缺少流量常常难以实现0的突破。但是入驻“百度直达号”后,消费者仅需在搜索时加一个@符号,就可以通过精准匹配一键直达商家店铺,大幅提升商家获取新客户能力的同时,商家的品牌曝光与传播,新客户转化及老客户的留存都能够通过这种新型的搜索方式得以实现。而通过手机百度等多个百度移动客户端带来的大量精准流量,将会填补商家线上流量为0的空缺,同时为线下带去新的顾客,实现线上线下交易的高速增长。

换言之,此次钱方与百度直达号的合作,正是为钱方旗下的小微商户们搭建了一座连接商家与顾客的桥梁,借助百度在整个移动端近40亿的日均流量,将一部分线上流量精准导流到线下,使线上线下完美结合,为商户带去大批流量的同时,促进交易产生,提高商户的交易额与交易量。

一直以来,从线下走到线上,将传统行业互联网化是小微商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和成长过程中面临的较大难题。钱方目前是国内专注小微商户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较好的公司之一,如今又通过跟百度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最终钱方将会帮助小微商户以最小成本和较快的速度完成向移动互联网的转型与升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1/0861406552

消息来源:北京钱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