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太吉用喵喵微店卖大课,将互联网思维玩到极致

2014-05-20 08:30 9615
黄太吉老板赫畅在自己的手机上开通了一家喵喵微店,开始开卖他在月底主讲的想象力大课《世界的背面》。赫畅准备在北京科技大学容纳4000人的大厅开讲,虽然价格不菲,又是8个小时的课程,但依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已经有1000多人买了票。

北京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黄太吉老板赫畅在自己的手机上开通了一家喵喵微店,开始开卖他在月底主讲的想象力大课《世界的背面》。

关注微信:喵喵微店
关注微信:喵喵微店

自从黄太吉煎饼伴随着老板赫畅的另类营销被定义成“互联网思维”的标杆式案例之后,这家煎饼果子店的创业故事在一段时间内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如今,赫畅又通过手机开店卖他的“想象力大课”,而不是煎饼果子,实在又是“互联网思维”的新玩法。这次,一直对宇宙、历史甚至UFO有深入研究的赫畅准备在北京科技大学容纳4000人的大厅开讲他的想象力大课时,他选择用喵喵微店来卖他的演讲票。

关注微博:@喵喵微店
关注微博:@喵喵微店

“喵喵微店”是目前正火的一款手机开店工具,主打口号是“一分钟手机开店”。这款APP的创始人李英豪正好是赫畅在中欧的同学,而另外一个“互联网思维”的标杆式人物马佳佳也是李英豪和赫畅的同班同学。据说,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喵喵微店还拿出“2亿1分钱”聘用马佳佳担任了一天的形象代言人,后来才知是愚人节“同学们”之间开的一个玩笑。看来这次黄太吉搭上喵喵微店售票,背后少不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

据赫畅反馈,他的想象力大课在“喵喵微店”上卖的不错,虽然价格不菲,又是8个小时的课程,但依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已经有1000多人买了票。相信这节完全不谈“互联网思维”的想象力大课,会引来外界对黄太吉“互联网思维”的再次关注。

消息来源:喵喵微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