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ccolini和Magil Laurentian收购原默克加拿大综合体

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宣布收购魁北克省柯克兰的原默克加拿大综合体
Broccolini
2014-09-11 16:30 10909
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宣布完成对魁北克省柯克兰 TransCanada Highway沿线原默克加拿大综合体的收购。

魁北克省柯克兰2014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Broccolini Limited Partnership No. 2 和 Magil Laurentian Realty Investments 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完成对魁北克省柯克兰 TransCanada Highway(加拿大一号公路)沿线原 Merck Canada(默克加拿大)综合体的收购。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已经携手开发这个50英亩的世界级商业与混合用途园区,并将其重新命名为Quartier Evolution”。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之间的合作标志着建筑、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领域的优秀专业团队的强强联合,能够完全满足未来租户的需求。

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宣布收购魁北克省柯克兰的原默克加拿大综合体
Broccolini 和 Magil Laurentian 宣布收购魁北克省柯克兰的原默克加拿大综合体

Broccolini 执行副总裁 Paul Broccolini 表示:“Quartier Evolution 的租户将受益于这些独特的设施。此外,他们还将以其它新设施无法提供的低成本受益于大量的服务与基础设施。”

Magil Laurentian 总裁 Gary Polachek 则表示:“拥有如此卓越品质的房产非常稀少。我们很高兴开发这个有声望的商业中心,为领先的公司提供巨大的灵活性与价值。”

Quartier Evolution:多功能区域
这个园区拥有位于几个独立互联的建筑中的450,000平方英尺办公和生命科学区域,另外还有400,000平方英尺的组装或者轻工制造、分销与仓储区域以及用于未来拓展的土地,因此可以轻易地满足需求,为要求较高的公司提供巨大的灵活性。园区还能提供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能够同时整合容纳各种商业功能,包括建立数据中心。

租赁可能性
对于未来的租户来说,存在多种租赁可能性。他们可以租赁一层、一栋或者多个区域。根据特定需求还可能建造更多建筑。此外,通过 Broccolini 与 Magil Laurentian 的合作,入驻园区的公司还可以受益于从设计到建设的全包解决方案。

独特的结构
出租设施配备100%的备用系统,包括 Priority 1电力与光纤电缆、能够进行100%的新鲜空气分配、2条 25-kva 线路、备用发电机等等。园区还配备一些卓越的设施,包括音/视频设备、可容纳200人的礼堂、用于“即插即用”租赁的家具和工作站以及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

高知名度地点:加拿大一号公路沿线
能够立即进入加拿大一号公路对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一个绝佳优势。Quartier Evolution 坐落于离 Pierre-Elliott Trudeau International Airport(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国际机场)不到15分钟的地方,靠近通往 Cote Vertu 地铁站的 West Island 公共汽车终点站。Fairview Pointe Claire 购物中心距离不到一公里,是当地零售区域的中心,汇集了各种餐厅、咖啡馆、速食店、日托机构、服务与零售商。蒙特利尔市区在其东面,驾车半小时即可抵达,而渥太华则位于其西面,驾车90分钟可到达。

综上所述,Quartier Evolution 成为建立公司总部、区域办事处、生命科学或医疗设施、数据中心、制造工厂甚至研究基地的理想地点。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0/8521405146

消息来源:Broccolin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