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魁北克水电公司成立储能系统专业子公司EVLO

Hydro-Québec
2020-12-11 01:57 5399
魁北克水电公司成立子公司 EVLO Energy Storage Inc.(EVLO),专门从事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储能系统的设计、销售和运行。

蒙特利尔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魁北克水电公司成立子公司EVLO Energy Storage Inc.(EVLO),专门从事安全、高效和可持续储能系统的设计、销售和运行。

EVLO 500和EVLO 1000储能系统。(CNW集团/魁北克水电公司)
EVLO 500和EVLO 1000储能系统。(CNW集团/魁北克水电公司)

这些储能系统主要面向电力生产商、输电提供商和配电商,以及中型和大型储能的商业和工业市场。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这些系统可通过增减模块来满足多种不同需求。EVLO系统还包括电源控制和能源管理软件。

魁北克水电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ophie Brochu表示:“储能将在能源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坚信,魁北克水电公司在电池领域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太阳能和风能的开发。我们的产品还可在现有电网中发挥功用,例如应用于耗电高峰管理。”

运用魁北克水电的专业知识 

EVLO技术是魁北克水电公司40多年电池材料研发工作的成果,该公司在该领域拥有800多项专利。EVLO储能系统已经在魁北克水力发电公司的电网实际运行条件下进行了测试,不仅用于蒙特雷吉地区海明福德变电站的调峰,而且还在魁北克省北部的夸克塔克离网系统进行了极端天气条件下的测试。这项技术还在雷克梅甘迪克微电网魁北克水电公司位于拉普雷里的太阳能发电场中得到应用。 

安全的环保型产品 

EVLO的磷酸铁锂(LFP)电池的安全性大大高于传统锂离子电池,因为其分子结构提供了防止热散逸的固有保护。这种电池对环境的影响也比较小,这不仅是因为制作采用天然丰富的无毒材料,而且还因为其回收采用的工艺可让99%的活性材料得到回收和再利用。此外,EVLO系统不包含任何钴或稀土元素。

专为满足当今电网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设计的系统 

借助魁北克水电公司在电力系统运行、控制和仿真方面的专业知识,EVLO能够开发出满足电力生产商和配电商特定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一项显著的竞争优势。

EVLO在全球市场上的首个大型储能项目 

EVLO非常高兴地宣布与Innergex énergie renouvelable inc.签署了关于参加法国托内尔项目的谅解备忘录。根据RTE和Innergex之间的长期协议,该项目包括在法国国家级输电提供商RTE运营的输电系统中安装9兆瓦时(MWh)储能系统,以帮助满足法国的容量需求。该系统计划于2021年进行试运行。

Innerg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Letellier表示:“托内尔是Innergex的第一个独立电池项目,我们很高兴与魁北克水电公司合作,在国际上展示魁北克水电的专业知识。储能在可再生能源方式选择的全球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也是Innergex的一项增长驱动因素。”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vloenergy.com/en

关于魁北克水电公司(Hydro-Québec 

魁北克水电公司专注于发电、输电和配电事业。 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电力生产企业,也是世界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之一。魁北克政府是其唯一股东。公司主要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特别是大型水电站。公司有多个研究部门,统称为魁北克水电研究院(IREQ),从事能源相关领域(包括能源效率和储能)的研发。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ydroquebec.com

关于Innergex énergie renouvelable inc. 

Innergex是一家独立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开发、收购、持有和运营水力发电设施、风力发电场、太阳能发电场和储能设施。我们相信,可再生能源发电将引领通往更美好世界的方向。我们是一家全球企业,在加拿大、美国、法国和智利运营业务。我们管理着大量的优质资产和拥有权益,包括75个运营设施和10个正在开发的项目。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nergex.com/

信息问询:
魁北克水电公司:
媒体关系
Jonathan Côté
+1 514 289-3227
cote.jonathan2@hydroquebec.com

图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61689/hydro_qu_bec_hydro_qu_bec_launches_evlo__a_subsidiary_specializi.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Hydro-Québ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