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空运货物集体诉讼的庭外和解费获准分配

Siskinds LLP, 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 and Liebman Légal Inc.
2022-03-28 21:01 4378

多伦多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今天,安大略省伦敦的Siskinds、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和魁北克省蒙特利尔的Liebman Légal Inc.宣布,法院批准加拿大航空货运定价集体诉讼中第二次庭外和解资金分配方案。该集体诉讼涉及一起被控锁定航空货运服务价格的全球共谋活动。 

英国航空和加拿大航空总额1600万美元的庭外和解费已经到账。由此,这起诉讼中达成的庭外和解费到账总额超过4500万美元。已和解的被告没有承认任何不当行为或责任。安大略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法院批准了和解以及第二轮和解资金分配方案。  之前已经分配了2960万美元的和解费。该诉讼现已完全解除。

SiskindsLinda Visser表示:这起诉讼提出了复杂的事实和法律问题。作为这起诉讼的一部分,安大略省上诉法院认定,安大略省法院具有认证某一国际集体的管辖权。 向加拿大最高法院的上诉许可被驳回。这是一项重要的裁决,在适当的情况下为其他国际集体铺平了道路。 

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David Jones表示:定价共谋导致企业和消费者为商品和服务支付的价格被人为抬高。集体诉讼有助于将这些上涨的价格费用归还给这种共谋的受害者们。 

购买过在2000年1月至2006年9月期间进出加拿大空运服务(不包括进出美国的货运)的人士有资格领取和解费。  索赔可在2022年7月4日或之前通过www.aircargosettlement2.com在线提交。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cargosettlement2.com,或者致电1-888-291-9655(加拿大或美国)或1-614-553-1296(国际)联系索赔管理人。 

关于Class Counsel
Siskinds LLP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在多伦多和伦敦设有办事处,在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设有分支机构。Siskinds LLP是加拿大领先的集体诉讼律师事务所。

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精品律师事务所,代表原告专门从事集体诉讼、航空事故诉讼和产品责任诉讼。

Liebman Legal Inc.是一家位于蒙特利尔的律师事务所。该事务所向其私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完整的法律服务。

媒体垂询: Charles Wright或Linda J. Visser
Siskinds LLP
275 Dundas Street, Unit 1
P.O. Box 2520
London, ON  N6B 3L1
免费电话(加拿大):1-800-461-6166转分机2455
电话:519-672-2121
电子邮箱:aircargo@siskinds.com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David Jones
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
#400 - 856 Homer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2W5
电话:1-800-689-2322
电子邮箱:djones@cfmlawyers.ca

魁北克省:
Moe F. Liebman
Liebman Legal Inc.
1 Westmount Square #350,
Montreal, QC, H3Z 2P9
电话:514-846-0666
电子邮箱:moe@liebmanlegal.com

消息来源:Siskinds LLP, 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 and Liebman Lég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