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继续拓展大中华区业务

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继续拓展大中华地区业务
-- 金朝律师带来丰富的香港公司法以及证券法专业经验 --
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2014-09-09 22:48 13128

美国加州帕拉阿图市2014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范围内科技、生命科学及成长型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宣布金朝律师已作为合伙人加入本所。此前在富而德律师事务所北京办公室工作的金朝,将为本所带来香港资本市场以及大中华区并购交易的丰富经验。金朝将在本所的北京办公室工作。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40225/SFWSGRLOGO

“中国大陆和香港已经成为资本市场、私募股权、风险投资以及跨境并购交易的重要中心,”联席管理合伙人杰克•谢里登(Jack Sheridan)说道,“本所近年来为美国和中国客户提供的服务增长迅猛,而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相应的律师团队以满足客户需求。金朝拥有丰富的香港证券和投资市场的从业经验,他的加入将为我们优秀的大中华律师团队增添相当价值。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他的到来。”

“金朝带来了优异的执业经验、坚实的专业声誉以及有口皆碑的客户服务业绩成果(尤其是服务中国地区的大型全球金融机构、知名公司以及投资基金),”本所中国区业务负责人陈炜恒说道,“他以自身能力开拓并维持牢固的客户关系为业界所知。金朝的加入将显著加强本所的香港法业务,我们大家都期待与他紧密合作并在大中华地区继续拓展本所业务。”

金朝律师的业务重点为大中华区的证券及公司交易(包括香港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私募股权投资、对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增发、私募配售、兼并及收购、公开收购、合规以及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的公司治理)。他曾在诸多行业(包括房地产、商用航空、能源和自然资源、零售以及船运行业)中为客户提供服务。金朝作为主办律师代表发行人以及承销商经办过超过十多起香港首次公开发行项目。他曾为大中华区市场的一些全球领先投资银行(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香港汇丰银行、瑞银、摩根大通以及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提供法律咨询意见。金朝的母语为普通话,在1998年和2001年分别从北京大学获得了法学学士和法学硕士学位,并于2005年获得了斯坦福大学公司治理及实践专业方向的法律硕士学位。金朝拥有在香港和纽约的律师执业资格。

消息来源:美国威尔逊-桑西尼-古奇-罗沙迪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