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木材助您构建绿色建筑,绿色环境,绿色中国

2014-09-04 05:14 7626

北京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9月3日在加拿大驻华使馆举办的活动中,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格雷-雷克福德强调了加拿大作为一个可靠和负责任的合作伙伴以及作为绿色建材、服务和技术供应国的独特之处。

加拿大木业协会总裁史瑞德答记者问
加拿大木业协会总裁史瑞德答记者问

 “加拿大是中国首要的、负责任的绿色建筑材料供应商。2013年,加中两国之间的贸易价值超过了720亿加元(合计4070亿人民币) -- 来自加拿大的木材产品在这贸易关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中国从加拿大进口了价值近至19亿加元(合计107亿人民币)的木材产品 -- 这比10年前增长了17倍多。”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副部长Jay Khosla和天津滨海新区秘书长曹金秋签署谅解备忘录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副部长Jay Khosla和天津滨海新区秘书长曹金秋签署谅解备忘录

 “加拿大的木材对于满足由于快速城镇化带来的需求方面,发挥了显著的作用。木结构建筑非常结实、坚固,同时具有很强的抗震性。木材同时还提供了可扩展性,可以帮助中国满足多家庭、多层住宅的需求。”

去年,加拿大是世界上较大的软木木材和新闻纸的供应商,并且是第二大纸浆供应商。木材是许多加拿大人的骄傲,不仅包括活立木的形式,而且包括建筑物框架结构,修整和装饰材料、家具以及日常用品的材料方面也让加拿大人引以为豪。加拿大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国家,并且负责任地管理这些资源:每年加拿大仅砍伐采收不到0.2%的林木资源,来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

除了绿色、安全、实惠、灵活外,木材是一种多用途的建筑材料和完全可再生的资源。更重要的是,它对减少城市发展过程中的碳足迹具有显著效果,并且可以在我们降低有害气体排放方面做出的共同努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二十多年来,加拿大和中国一直在减排、可再生能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进行着研发合作。加中伙伴关系可以帮助中国满足对清洁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因为加拿大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可以为中国企业生产过程中,在节能建筑和建筑环境方面、以及能源技术及相关设备和服务方面的需求提供补充。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