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照明业多场权威会议活动将登陆古镇灯博会

照明企业市场与营销渠道哪里找,尽在古镇灯博会(秋季展)
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22日-26日,在广东省中山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于2014年10月22日-26日,在广东省中山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上演“2014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2014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第五届室内LED应用高峰论坛”等多场业内权威会议、论坛、活动。为期4天的古镇灯博会将为灯饰、照明业的经销商,采购商,设计师构筑一个直面生产厂家、产品种类齐全,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采购平台。观众只需登录官方在线预登记通道(http://www.gzlightingfair.com/guanzhongfuwu/guanzhongyudengji/)完成注册即可立省100元现场注册费,免费观展。

配图一
配图一

2014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将于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是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手国际化专业展览运营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大会将针对当前灯饰企业浩繁,中小企业面临产品技术创新,品牌创立于定位,如何寻找更好的营销渠道等诸多问题,邀请到灯饰照明行业权威人士分析当前市场行情和未来发展趋势,知名企业代表分享他们成功的营销渠道和策略,为灯饰、照明企业寻找答案,解决问题。大会将围绕2014年照明行业市场的现状,着重探讨“突破?消亡?-- 传统照明企业的生死博弈”,“品牌建设之路”,“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成就品牌”等多个业内热门话题。同时,还将由华艺照明营销总经理、昭信照明科技营销总经理现场分享他们在渠道营销上的独到经验。

配图二
配图二

2014年古镇灯博会(秋季展)期间,还将举办“2014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灯饰照明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第五届室内LED应用高峰论坛”,“中国灯饰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大照明·灯饰杂志》首发仪式等多场行业活动。其中,“2014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古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活动期间,集中展示和发布荣获2014年中国国际照明设计奖的企业以及灯具作品。灯饰照明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由中山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交易会将着重于灯饰照明专利,与技术现场推介。

编辑垂注:

第十五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展):2015年3月18日-21日

详情可登录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3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31-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