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八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已启动

一证三展,“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同期举行
“第1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现已正式开通。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古镇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与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1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由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举办的“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现已正式开通。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20日,参观人士可登陆大会官网办理观众优先登记服务,手机号码即为预登记注册号码。参观人士只需注册一个手机号码便可快捷登记参观三大展会,立免100元参观费用!优先登记的专业海外买家即可享受主办方提供的VIP服务,提前报名参与主办单位特别推出的海外买家贸易配对服务及商旅行程服务,还将定期收到主办方发出的电子邮件,了解灯博会最新资讯,温馨提示灯博会期间注意事项,观展时间等。

“第十八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网上观众优先登记页面
“第十八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网上观众优先登记页面

新展亮相,三展联动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进程加快,呈现新的发展趋势,不仅产品更新换代加快,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增强,灯饰原辅料、生产设备及商贸服务也不断完善。古镇灯博会主办方贴近市场动态与需求,全力打造“2016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2016古镇灯饰商贸流通服务展览会”与第18届古镇灯博会同期举行。两大全新展会旨在完善灯饰生产行业的上下游配套产业链条,搭建与灯饰照明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相配套的平台,以“多展联动”方式,围绕“灯饰生产与服务” 两个主题,并将在全新搭建的D馆及E馆惊艳亮相。

辉煌盛事,一同回顾

刚过去的第17届古镇灯博会(春季)可谓是辉煌盛事,展会主打内销兼顾外销,优化与5大分会场联动模式,使展会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特设生产设备及配件区,并重点推出“工程光效体验区”、“旗舰店体验区”、“橱窗光效体验区”,运用家具、装饰、物品等突显灯光光效,展现不一般的灯彩世界。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近27万人次进场。其中主会场迎来了共95个国家和地区的34189名采购商入场,主会场专业买家数量增加了20%,再创新高。海外观众1594名,较2015年春季展有了3.5%的增长。海外观众范围涵盖全球六大洲区域,其中超六成观众来自亚洲地区;亚洲以外地区,近半数观众来自欧洲国家。第17届古镇灯博会(春季)为到场买家提供了一个超高性价比、种类齐全、覆盖全产业链的一体化灯饰采购平台,开拓新春灯饰采购第一站。

第17届古镇灯博会盛况
第17届古镇灯博会盛况

立足产业源头,主打外销兼并内销

2015年,古镇灯饰突破了70%的国内市场份额,出口超过130个国家与地区,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古镇灯博会依靠灯都雄厚的产业资源,立于全国乃至全球灯饰的制高点,成为一站式的采购盛会和行业发展形势的风向标。本届灯博会以“灯饰源产地,服务全球60亿人”为新主题,面向广阔的外销市场,同时兼顾内销市场,为海外买家以及参展商提供直通其目标市场的便捷渠道,吸引更多海内外业界专业人士。

100万平方米,展店联动新模式

展店联动”模式将进一步加强,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的主会场将与镇内各大灯饰卖场强强联手。顶尖品牌卖家、覆盖上下游产业链商铺、数以万计的特色灯具届时将一同亮相,多重优惠活动盛大开启,全方位打造超百万平方米,覆盖全产业链的大型专业展会。

全新展位布局,特设品牌馆,展品分区更集中明确

本届灯博会重新规划,区域分布全新布局,分区更明细,A馆重点推出装饰灯品牌区、综合品牌区,以大品牌、硬质量指标重点打造,并加以特色装修,融入灯彩光效隆重推出。而装饰灯精品区、电工电气区、家具照明区将入驻B馆,续写华章,集“品牌、专业、人气”为一体,给海内外买家创造一个专业、多元的环境。C馆将分为商业照明区、户外照明区,并与多个活动区齐亮相。

展馆全新布局,科学规划
展馆全新布局,科学规划

超高性价比展品,设计氛围浓厚

古镇灯饰以超高性价比的特点被海内外灯饰买家熟知青睐,对比突出灯光光效体验的上届灯博会,本届展会将重心放在灯饰品牌设计上,带动古镇灯饰从“卖产品”向“卖创意”、“卖设计”的高度跨越。展品以设计为卖点,突出创意与质量,届时,国内外重量级设计师亦会莅临,与展商、买家共同分享设计心得理念。

灯博会举办期间,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将同期同地举行,总奖金高达100万元。

古镇灯博会作为灯饰照明行业的晴雨表和助推器,始终保持超高性价比、超新展品、超优质展商、超大展会规模的姿态,以市场发展为导向,立足灯都古镇,面向全球,为国内外灯饰照明人士提供较佳的产品贸易、技术交流、信息拓展的一站式平台。第18届古镇灯博会已在轨道上前进,金秋盛典,载誉归来!

官网: http://www.gzlightingfair.com/en

联系人: chloe.qu@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