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圆满落幕

现场多项举措提升展会品质
10月26日,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落幕。为期5天的展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通过联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机构,打造此次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秋季灯饰盛会。

上海2014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灯博会”)在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展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联手专业的展览运营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机构,打造此次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秋季灯饰盛会。今年的秋季灯博会首次对现场登记的观众进行收费,旨在进一步提升买家质量;并推出海外买家专属休息区,现场翻译以及往返于广州深圳机场,中山港码头到古镇灯博会场馆的免费班车接驳等一系列服务,以更好的服务国外客商。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高质量的活动,引领灯饰行业的新风潮。古镇灯博会已经成为古镇开拓国内外市场和展现新产品、新技术的窗口,成为古镇灯饰照明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

2014年开始,我们正式开创灯博会“一年两展、春秋两季、展店联动”的办展模式,并成功举办了首届春季灯博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届秋季灯博会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展店联动”的规模,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新增加了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分会场,分会场由之前的佰盛灯饰广场、灯都时代广场、太古灯饰广场等3个增加至4个,展览规模由原来的25万平方米翻倍增加至6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多达1500多家。其中主会场30000多平方米展览面积,共设标准展位1419个,共有550家参展商进驻,吸引了欧普照明、科锐光电、国星光电、胜球灯饰照明、琪朗灯饰、山木显示、大明拉斐电气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品涵盖从装饰照明,到室内照明,LED照明,户外照明,电工产品,以及从落地灯到水晶灯,羊皮灯,工艺灯,吸顶灯,节能灯,景观灯等,种类更为齐全,产品更为新颖,覆盖灯饰、LED照明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产品。

2014年10月22日上午,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在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开幕典礼。中华文化促进会灯饰文化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古镇镇“全国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灯饰产业试点地区”牌匾授牌仪式、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授予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广东(灯饰照明)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牌匾授牌仪式、中国灯饰之都(古镇)全国直销基地授牌仪式、古镇镇人民政府与复星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古镇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省产品质量检验院中诚认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古镇镇人民政府与圣诺威合作打造中山市古镇灯饰照明国际创新设计中心签约仪式、古镇灯饰照明3D打印快速成型中心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在开幕式上举办,同时分会场-星光联盟灯饰-LED照明博览中心开业典礼也在同一天举行,场面热闹。

此外,展会期间,还上演多场业内权威会议、论坛、活动,引领全球灯饰行业新风潮。分别有中华灯饰创意文化论坛、2014全球灯具设计大师论坛-古镇站、2014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入围作品现场点评会、2014照明行业市场与营销创新交流会、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参展精品”评选颁奖仪式暨2014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发布会、第七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灯饰照明技术成果展示交易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专业观众和展商搭建多层次、多领域的信息交流平台。

本届灯博会宣传推广空前强大,范围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第十四届古镇灯博会吸引国内外近二十万观众入场,其中主会场入场56,828人,分会场入场138,566人。主会场预约登记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5,607名采购商(含海外买家2,849人)到会。22日分会场之一的星光联盟开业当天,人潮汹涌、商旅云集,贸易氛围相当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好评如潮。

本次灯博会上,主办方新推出的免费观众预登记、展商查询系统、免费班车接送等多项措施将为买家量身打造全方位观展服务。海外买家可独享由旅行社和主办方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从交通、酒店、餐饮、签证、翻译、休息区等便捷服务,大大方便海外买家观展。主办方同时还新增了免费上网区与买家休息区,并提供14辆主会场与四个分会场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为买家们往返酒店、展馆与分会场间提供交通方便。与此同时,古镇灯博会官网经过全新改版后,新优化的酒店预订服务系统与交通信息将为买家们提供了详细的中山、古镇当地的酒店住宿信息,大大方便了买家出行,得到了广大客商们的广泛认同。

第14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的已经完美落幕,得到了参展商和海内外买家的一致好评,2015年3月18-21日,第15届中国-古镇国际灯博会博览将于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的隆重举行,明年春季灯博会将继续以古镇产业为依托,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展店联动的方式,打造以内销为主,内外销相结合一站式灯饰交易平台,期待明年春季灯博会的继续盛放

详情可登录官网: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传媒查询,请联系: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东兴东路与古神公路交汇处 灯都古镇会议中心二楼  
电话:0760-22353188     

消息来源: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