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E和Volocopter合作培养飞行员


Volocopter GmbH
CAE
2021-07-16 05:19 36373
全球航空培训领域领导者CAE和城市空中交通先驱Volocopter今天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根据这份最终协议为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运营开发、认证和部署一个创新性飞行员培训计划。

- 此项突破性培训计划将重点关注eVTOL城市空中交通的安全和运行

- 城市空中交通先驱Volocopter与全球航空培训领域的领导者CAE合作,制定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行员培训计划,为Volocopter即将投入使用的第一架eVTOL飞机做好准备

- CAE致力于扩大其国际培训网络,预计投资最高达4000万美元,以支持Volocopter的增长和全球飞行员培训

蒙特利尔和德国布鲁萨尔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航空培训领域领导者CA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E)(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E)和城市空中交通(UAM)先Volocopter今天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根据这份最终协议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运营开发、认证和部署一个创新性飞行员培训计划。作为业内首创,此项eVTOL飞行员培训计划将为未来培养飞行员人才并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安全地引入eVTOL营。该计划将利用CAE的先进技术,包括人工智能(AI)、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和数据分析,同时还有VolocopterUAM态系统集成要求的领先理解。

Volocopter's VoloCity electric air taxi aircraft ©Volocopter
Volocopter's VoloCity electric air taxi aircraft ©Volocopter

UAM是航空业的新兴领域,专注于城市内部与周边地区的空中交通。Volocopter的电动飞机系列旨在为人们(VoloCityVoloConnect)和商品(VoloDrone)缓解当前严重的化石燃料消耗和市内交通问题。该公司的第一架商用eVTOL飞机VoloCity已在欧洲联盟航空安全局(EASA)顺利进入认证计划,并有望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期间推出第一批服务。借助与Daimler、Aéroports de Paris、Microsoft Azure以及新加入的CAE等公司之间的现有协议及合作关系,Volocopter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全球多个城市推出服务。Volocopter致力于为飞机和运营寻求具有最高全球安全标准的认证。

CAE致力于扩大其全球培训网络,预计投资将高达4000万美元,以满足Volocopter预计在运营初期的飞行员需求。CAE将紧随Volocopter的增长来部署培训设备和教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Volocopter将从CAE购买一台模拟机,用于飞行员培训计划认证。作为Volocopter的课件提供商,CAE将创建以学员为中心的新课件,面向未来的飞行员进行专门设计。CAE还将为接受培训的飞行员提供定制化资源,以实现更快速、更高效的飞行员培训。 

“随着我们在世界各地城市拓展我们的UAM服务,面向Volocoper的特定飞行员培训和资格认证将是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很荣幸能与CAE合作,CAE在为新的飞机项目开发同类最佳创新性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这将大大有助于Volocopter缩短交付服务时间和扩大服务规模,”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 “我们对CAE所给与的支持感到兴奋,期待着与其开展合作,致力于融合面向未来的技术以确保航空安全。”

CAE民航培训解决方案集团总裁Nick Leontidis表示:“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和飞行员培训行业的领先企业,我们不断寻求提供让世界变得更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全力支持Volocopter鼓舞人心的愿景,并期待借助我们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飞行员培训经验以及与全球民用航空当局的长期关系来引领设计UAM将运营安全放在首位的飞行员培训计划。"

正如CAE本月发布的《先进空中交通白皮书》(Advanced Air Mobility white paper)所述,先进的空中交通将进一步大幅增加对飞行员的需求,预计第一个十年运营期需要6万名飞行员。 Volocopter将和CAE密切合作,为未来的培训计划争取监管部门的批准。 

消息来源:
Volocopter GmbH
C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