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inet Aviation成为AgustaWestland授权培训中心

Helinet Aviation凭借AW109 E和S机队成为AgustaWestland授权培训中心
-- 此次合作关系建基于Helinet的多年飞行员培训经验以及最近将AW109 E和S机队拓展至6架飞机的努力
-- 请至国际直升机协会(HAI)主办的国际直升机博览会(HELI-EXPO)参观Helinet Aviation,展位号:5200
Helinet Aviation Services
2015-03-03 21:45 5931
多元化飞行服务公司Helinet Aviation宣布,凭借其AW109 E和S系列直升机成为了AgustaWestland(奥古斯塔威斯特兰)的授权培训中心。该认证是对Helinet在广泛直升机方面积累的28年飞行员培训经验的认可。

洛杉矶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多元化飞行服务公司 Helinet Avi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其 AW109 E 和 S 系列直升机成为了 AgustaWestland(奥古斯塔威斯特兰)的授权培训中心。该认证是对 Helinet 在包括该公司最近拓展至6架飞机的 AW109 E 和 S 机队在内的广泛直升机方面积累的28年飞行员培训经验的认可。

Helinet 的培训中心将提供有关 AW109 E 和 S 的初步和重复培训,使用定制化任务特定方法,旨在支持其关键飞行员目标。Helinet 总部位于集高海拔山岭地区、广袤无垠的沙漠、多样化海岸环境和城市延伸于一体的洛杉矶,其独特之处在于能够提供全方位操作环境的培训 -- 从洛杉矶市区高楼大厦的停机坪到圣贝纳迪诺山脉 (San Bernardino Mountains) 的高地势,再到莫哈维沙漠和太平洋海岸区。Helinet 的培训计划获得了几乎所有全球领先航空保险公司的认可,这些航空保险公司包括:AIG、安联(Allianz)、瑞士再保险(Swiss Re)、Global Aerospace、美国信利集团(XL Group)、Starr Companies、W. Brown and Associates、USAIG、ACE Group、Berkley Aviation、QBE North America 和 Phoenix Aviation Managers 等。

Helinet 总裁 Alan Purwin 表示:“凭借业界较大的机队以及南加州的宜人气候,我们能够为飞行员提供全方位培训计划,且全天候提供飞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 AgustaWestland 选为授权培训中心,期待为世界各地机构和航空专家提供业界领先的培训解决方案。”

双引擎 AW109是业界公认的同类中功能最多且较强大的直升机之一,支持许多任务,包括贵宾交通、紧急医疗航班、离岸直升机操作和法律执行。Helinet 拥有业界领先的安全记录之一,其所有飞行操作均遵循最严格的标准。

AgustaWestland 商业部门高级副总裁 Emilio Dalmasso 表示:“Helinet Aviation 是业界备受推崇的运营商之一,拥有运营109架飞机的世界级专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Helinet Aviation 建立这项新合作关系,将使其成为我们不断壮大的授权培训中心网络的一员。我们的授权培训中心网络为世界各地飞行员提供较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消息来源:Helinet Aviation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