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殷拓中型市场基金收购合规与诚信验证服务提供商Dataflow

2014-07-25 08:00 7919
殷拓中型市场基金昨天从 Dataflow 创始人手中收购了 Dataflow Verification Services Limited。Dataflow 是一家领先的移民合规和资历验证服务提供商。

香港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 殷拓中型市场基金收购了Dataflow的多数股权;Dataflow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领先的移民合规与资历验证服务提供商
  • 未来战略包括支持公司的持续增长与新产品开发,并借助殷拓的实业网络协助公司拓展新客户
  • 创始人和管理层仍保留重要少数股东地位,并通过管理层参与计划与殷拓进一步投资于公司

殷拓中型市场基金(“殷拓中型市场”)昨天从 Dataflow 创始人手中收购了 Dataflow Verification Services Limited(“Dataflow”或“公司”)。Dataflow 是一家领先的移民合规和资历验证服务提供商,主要向政府部门、政府授权机构以及私营机构提供服务。

Dataflow 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香港。公司业务遍布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地区、印度、约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团队由大约450名专家和调查人员组成。作为移民和资历审查强制性程序的一部分,Dataflow 协助客户对医生、护士和工程师等高技能专业人才的资历信息进行原始来源核实,每年处理来自168个国家的超过20万份申请。Dataflow 与超过25,000个发证机构,如世界各地的学校、大学和其他行业组织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全球各个行业对高技能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了整个海合会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之间劳动力流动的增加。而高技能与高教育水平的劳动力的流动又进一步促使对原始来源核实服务需求的增加,以避免应聘中存在的资历信息造假情况。

迎合对原始来源核实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Dataflow 已在海合会地区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并享有高度的客户忠诚度。Dataflow为其客户提供诚信高质的定制化服务,并具有规模化、高成本效益、迅捷高效的特点。全球化趋势以及劳动力的持续流动预计将为公司在现有及新开发的客户和区域带来大量的增长机会。

Dataflow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ouglas Nairne 先生说:“鉴于 Dataflow 进一步增长扩张的计划,殷拓中型市场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殷拓践行实业方针和亲力亲为的策略,同时双方有着为利益相关方及我们所保护的群体创造价值的共同愿景。我们很高兴能与殷拓集团及其实业顾问网络一起合作。我们将一道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并保护和服务于他们所代表的群体。”

“我们认为 Dataflow 所提供的合规与资历验证服务是高品质和高水准的。管理团队已成功将 Dataflow 发展成真正的市场领导者,而殷拓期待着借助其全球资源进一步支持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战略。”殷拓集团合伙人、殷拓中型市场投资顾问钟德伟说。

双方同意不透露此次交易的金额。

联系方式:
钟德伟
殷拓集团合伙人、殷拓中型市场投资顾问
+852-2801-6823

Johan Hahnel
殷拓中型市场发言人
+46 706 05 63 34

消息来源:EQ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