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歇尔-奥尔辛格升任LimaCorporate咨询委员会主席

Limacorporate S.p.A.
2018-11-19 22:52 5509
意大利医疗器械公司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咨询委员会成员米歇尔-奥尔辛格( Michel Orsinger)将晋升为主席。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医疗器械公司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咨询委员会成员米歇尔-奥尔辛格(Michel Orsinger)将晋升为主席。米歇尔于2017年年中加入咨询委员会,此前他在骨科领域已有了长久的深厚积累,效力过多家全球顶尖企业,职业生涯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2012年至2015年,米歇尔-奥尔辛格在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DePuy Synthes Companies担任全球主席,同时也是强生全球管理团队的成员。2012年,继Synthes Inc.(辛迪思公司)以20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后,米歇尔加入强生。随后,米歇尔成立了全球较大、业务齐全面的骨科公司。在进入强生公司的领导层之前,米歇尔曾担任Synthes Inc.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执行官长达八年,并在诺华公司(Novartis)工作了11年之久。

米歇尔目前是一名投资人、多家初创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一个风险投资基金的主席和殷拓集团(EQT)的高级顾问。他还于2016年加入了武田制药公司(Takeda)的董事会。

瓦伦丁-夏普罗(Valentin Chapero)从2016年开始担任LimaCorporate咨询委员会主席,主要从市场比较法、产品组合和核心技术这几个方面来制定LimaCorporate的战略性价值主张。他还通过协调业务流程,并为LimaCorporate的并购活动提供指导来促进卓越运营。瓦伦丁推动了十分重要的区域业务结构重组,在LimaCorporate众多直销市场上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米歇尔现在将在瓦伦丁奠定的基础上,利用自己在全球积累的领导经验、骨科专业知识和广泛的行业网络来推动LimaCorporate的发展。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法拉利(Luigi Ferrari)表示:“米歇尔-奥尔辛格将把LimaCorporate带到更高层次,就像他为其他许多公司做的那样。他是我们行业一位优秀的资深人士,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他和整个咨询委员会将借此为LimaCorporate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包括推动我们的数字议程。同样,对TechMah Medical LLC的里程碑式收购也加速了我们的数字化创新。我期待与米歇尔密切合作,十分感谢瓦伦丁用自己卓越的领导力对LimaCorporate做出了巨大贡献。”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