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殷拓大中华基金出售新沁园食品

2014-12-08 13:00 8757
殷拓大中华II基金向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太古食品有限公司出售了其在重庆新沁园食品有限公司中的65%股权,新沁园食品是中国西南地区领先的烘焙连锁企业。

香港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殷拓大中华II基金“殷拓大中华基金”向太古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太古食品有限公司(“太古食品”出售了其在重庆新沁园食品有限公司“新沁园食品”或“公司”中的65%股权,新沁园食品是中国西南地区领先的烘焙连锁企业。

新沁园食品成立于1989年,目前在重庆、贵州及四川地区已拥有约460家的门店,依托于其历史悠久的品牌、优秀的产品定位、高品质的原材料和生产以及现代化的门店,向消费者提供面包、糕点、饼干、饮料、月饼和粽子等产品。新沁园食品面向大众,倡导现代、健康和注重家庭的产品理念。

殷拓大中华基金在2010年投资新沁园食品。殷拓协助新沁园食品加强了公司治理,并利用殷拓在消费零售领域的网络和经验支持公司快速拓展门店、增加现烤模式门店并加强团购销售。

殷拓集团合伙人、殷拓大中华基金投资顾问莫昆庭先生表示:“在殷拓大中华控股期间,新沁园食品成功地加强其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与门店网络。我们感谢公司创办人刘崇梅和陈泽祥的英明领导,相信新沁园食品将会继续成长。”

新沁园食品创始人刘崇梅表示:“在过去四年和殷拓的合作中,沁园的规模实现了超过一倍的增长,这离不开对殷拓的公司治理模式的成功整合、对市场发展机遇的良好把握以及管理团队全面投入拓展业务的决心。我们相信有太古食品作为新的伙伴,新沁园食品会持续的发展壮大。”

此次交易在2014年11月5日通过了监管机构审批并于2014年12月5日完成交割。

联系方式:

莫昆庭,殷拓集团合伙人、殷拓大中华基金II投资顾问,+852 2971 5850
Johan Hahnel,殷拓大中华基金II发言人,+46 706 05 63 34

消息来源:殷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