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车辆管理课程 保障高效安全运营

永恒力上海总部於7月14日迎来参与 JTC 车辆管理与运作课程体验的宾客。JTC 为用户提供所有必须的叉车技术培训或针对用户当前情况进行定制化培训课程,也可以在客户的现场,根据其车队的情况安排课程计划。

上海2014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4日,正值德国队夺得历史上第四座大力神杯的荣耀日子,永恒力上海总部也高兴地迎来远道而来参与 JTC 车辆管理与运作课程体验的各方宾客。JTC 的全称是 Jungheinrich Training Center(永恒力培训中心)。JTC 可为用户提供所有必须的叉车技术培训或针对用户当前情况进行定制化培训课程也可以在客户的现场,根据车队的情况安排课程计划。

来宾们在永恒力叉车操作体验中心合影
来宾们在永恒力叉车操作体验中心合影

永恒力售后服务总监 Markus Zoller 热情地欢迎到场的嘉宾。Markus 先生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德国队夺冠的喜悦他表示德国足球强调团队配合,而仓库车辆的运作和管理也需要涉及到安全、维护、保养等各方面的协调配合才能发挥车队的较高效率,以及以最经济的方式来避免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随后,与会来宾分小组前往永恒力叉车操作体验中心,在专业技术培训师的操作及示范下,纷纷上车亲身体验永恒力叉车的性能及各项功能。在体验过程中,来宾们针对各自工厂内车辆的操作和管理问题也积极地与培训师进行探讨交流,培训师都给予了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除了安全驾驶课程体验以外,体验活动也安排了关于车辆的维护保养和安全规划课程培训。从讲师分享的叉车操作事故视频中,来自仓库管理前线的来宾们都纷纷表示,安全问题向来是仓库运营管理问题中的重中之重而其中关于叉车日常维护以及电池保养等问题也是来宾们关注的热点。参与的来宾们都从这次培训的课程中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也都表示希望永恒力的培训师能为前线实际操作的员工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

持续地对驾驶员和运营管理人员的培训以及预防性保养的投入,将大幅提高整体工况的安全性。这意味着计划外的车辆停机时间以及巨大的维护成本将大大地降低而这些,就是永恒力 JTC 能帮助您实现的目标。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网址:http://www.jungheinrich.cn  
微信公众平台: Jungheinrich_Chin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7/0861405026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XETRA:6219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