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券酷宣布与恒大冰泉正式达成O2O合作

100万瓶350ml恒大冰泉将通过券酷在江浙沪地区免费发放
券酷
2014-07-14 09:00 9539
券酷今日宣布与恒大冰泉正式达成O2O合作。即日起至7月24日,券酷作为恒大冰泉指定 APP 平台,进行全新的促销尝试。100万瓶 350ml 恒大冰泉将通过券酷在江浙沪地区的所有好德、可的便利店免费发放。

上海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此前刚刚上线的商超类手机优惠券平台 -- 券酷今日宣布与恒大冰泉正式达成O2O合作。即日起至7月24日,券酷作为恒大冰泉指定 APP 平台,进行全新的促销尝试。100万瓶 350ml 恒大冰泉将通过券酷在江浙沪地区的所有好德、可的便利店免费发放。

Logo

合作采用手机领取的形式,消费者只需安装券酷 APP,在收银时出示给店员,即可免费领取恒大冰泉一瓶。同样,超市优惠券、促销信息、会员优惠等其他形式的合作未来也将计划在手机上实现。双方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超市购物方式,养成购物前先看手机的消费习惯。

使用券酷在便利店购物
使用券酷在便利店购物

“移动互联网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引领着未来消费习惯趋势。”提到合作,券酷总经理王庆表示,“正像如今消费者去餐厅,不再会像五年前用纸质打印优惠券一样,我们希望券酷、恒大以及更多的品牌企业一起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帮助消费者养成去超市购物用手机优惠券的习惯,让省钱和便捷惠及消费的每个环节。”

众所皆知,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使得线上平台与快消、超市间的合作初露端倪,类似超市比价软件已得到了多数消费者的青睐。但物价横飞,CPI 高涨的今天,对于超市这样消费频次较高的品类,促销信息的覆盖面和促销力度,更能激起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此外,O2O 的合作模式,拉近了品牌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通过移动互联网产品所获得的大数据,能够帮助品牌深入地了解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对新老客户进行精准服务。

使用券酷免费领取恒大冰泉
使用券酷免费领取恒大冰泉

消费者只需将券酷上下载的领用券密码出示给收银员输入系统,即可免费获得此次活动的恒大冰泉一瓶。

全新的消费体验正在逐渐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逛超市时用手机获取超市促销信息,参与促销活动等行为习惯的养成,经过市场的检验和沉淀,相信会有所改变。

消息来源:券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