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券酷APP今上线 首个商超类O2O手机优惠券平台

券酷
2014-07-07 09:00 9810
国内首个商超类 O2O 手机优惠券平台 -- 券酷,正式宣布上线,将为消费者提供国内大卖场、社区超市、连锁便利店内的品牌商品优惠券信息。

上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券酷 -- 国内首个商超类 O2O 手机优惠券平台,正式宣布上线,将为消费者提供国内大卖场、社区超市、连锁便利店内的品牌商品优惠券信息。

Logo
券酷APP今日上线
券酷APP今日上线

券酷的意义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手机检索超市优惠券信息的强大工具,不用再局限于传统超市DM、海报等形式,让促销信息的获取渠道更加丰富。此外,也为商超和快消品牌搭建一个 O2O 平台,增加其信息发布渠道和形式,将客流引导至线下门店;特别对快消品牌主而言,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第一时间获得消费者消费数据,从而指导和帮助快消品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券酷在公测时曾与X大卖场联合开展过一次“咸鸭蛋”免费领的活动。最终这张优惠券,下载量到使用量的转化率超过了70%。也就是说,下载优惠券的100人中有超过70个消费者最终去该大卖场进行了领取。这在传统零售的促销传单发送的效果上是无法想象的。

券酷总经理王庆表示:“过去人们在逛超市的时候,从来没有使用手机看优惠券的习惯,如同五年前去餐厅消费一般。券酷不仅希望为超市消费者带来省钱的便利,为零售商超和快消品牌企业搭建这样一个移动互联网 O2O 平台,让他们的促销信息、营销活动能够更快、更精准地传递给消费者。”

目前券酷已与包括华润万家、乐购、福泰隆、大润发、农工商、好德、可的在内的零售企业,以及联合利华、金佰利、卡夫、杜蕾斯等多家快消品牌企业均与达成合作。

消息来源:券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