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携手银联大派1200万 推出“银联62儿童日”优惠活动

2014年16万人秒杀沃尔玛优惠券的纪录有望被刷新
2015-05-25 08:30 9008
2015年,沃尔玛中国与中国银联签署新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沃尔玛大卖场的顾客和山姆会员商店的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和市场推广活动,此次62折优惠是双方今年推出的第一波大型促销活动。

深圳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到6月2日,只要顾客之前已经下载银联钱包APP并抢到优惠券,就可以在沃尔玛全国门店刷银联卡轻松享受62折、较高减50元的优惠。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银联62儿童日”的“快乐多一天”,银联特别为沃尔玛顾客量身定做这一超大折扣力度的优惠活动,双方携手为消费者派送总值较高可达1200万元的优惠券,务求让沃尔玛顾客买得省心又省钱。

2015年,沃尔玛中国与中国银联签署新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沃尔玛大卖场的顾客和山姆会员商店的会员提供更多的优惠和市场推广活动,此次62折优惠是双方今年推出的第一波大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只需要下载银联钱包APP,完成注册并绑定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或IC借记卡,即可以在5月28日至6月2日期间参与抢券,优惠券数量为24万张,抢完即止。所有抢到银联钱包优惠券的消费者,5月30日到6月2日期间,到任意一家沃尔玛门店,使用绑定的银联卡在指定购物通道买单,即可享受62折优惠,较高立减50元。

沃尔玛携手银联推出“银联62儿童日”超大折扣力度的优惠活动。
沃尔玛携手银联推出“银联62儿童日”超大折扣力度的优惠活动。

同时,银联还将在全国提供至少100万张10元现金抵扣券,奖励在5月16日至6月2日期间新注册银联钱包并绑卡(限62开头银联IC卡及信用卡)的新用户,顾客获得10元现金抵扣券后,可以在沃尔玛超市和山姆会员店使用绑定的银联卡消费时享受立减10元的优惠。对于之前已经注册银联钱包的用户,也有额外奖励机制,5月16日至6月2日期间,推荐新用户注册并成功绑卡(限62开头银联IC卡及信用卡)达到5人后,可获20元银联红包,达到10人再获30元银联红包,达到20人再获50元银联红包,达到50人再获200元银联红包。顾客获得这些银联红包后,可以在沃尔玛超市和山姆会员店使用绑定的银联卡消费时享受立减红包金额的优惠。详情请参看银联的官方网站:62.95516.com

另外,即日起至7月26日,每逢周六日,在沃尔玛购物刷工行银联IC借记卡满288元,凭购物及刷卡小票可在门店顾客服务台免费领取30元购物卡。全国将送出247060张购物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每店每天具体数量详见顾客服务台告示。

沃尔玛与银联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去年重阳节期间,沃尔玛与银联合作,在银联钱包APP发放“买满300元立减62元”的优惠券,相当于大约79折,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参与,抢券时甚至出现了16万人同时秒杀抢沃尔玛优惠券的盛况,顾客到沃尔玛门店承兑优惠券的比例高达87%。双方表示,今年将继续通过银联钱包为沃尔玛顾客提供多种优惠活动,共同为银联持卡人带来更好的用卡体验,让他们省心选购优质商品的同时,轻轻松松就能够享受更多优惠,实实在在地省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2/0861504444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