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展位销售捷报频传 金色九月盛幕开启

同期举办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FMC PREMIUM)
2014年9月10-13日,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木工机械, 家具原辅材料 850家展商 59,000平方米 35,000专业观众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将于2014年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SWEECC) 拉开帷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 (FMC Premium 2014)”。

上海2014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 (FMC China 2014)” 将于2014年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SWEECC) 拉开帷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 (FMC Premium 2014)”。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59,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850家海内外展商参展。各专区销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号馆木工机械、数控设备、软体机械各专区展商数均已超过去年同期;2号馆软体机械专区、中国国际胶粘剂专区,中国国际家具/家装涂料及涂装设备专区,中国国际办公家具配件和气弹簧专区,常年支持展商华剑、源田、三棵树涂料、友邦涂料、山东朗法博、中泰、莱特等行业领军企业早早确认参展。3号馆中国国际家具五金专区、中国国际木业及家具表面装饰专区、中国国际软体家具面料及配件专区继续保持良好销售势头,吸引恒发五金、图特、坚利五金、华立、正大天地、兄奕、田野、东亚、美信、圣诺盟、爱德福、爱美森等知名品牌倾力加盟。优秀企业和品牌的参与,搭建了一个更加专业化、品牌化、精细化的家具原辅材料采购平台。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FMC Premium引领行业潮流 立行业标杆

定位高端材料展中展的 FMC Premium 自推出以来广受众多企业青睐,展位销售火爆异常,临近售罄,怡黄、傲世、礼恩派、礼海、苏斯帕、金诚等知名品牌汇聚于此。此外,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展团/阿帕拉契亚区展团、法国木材协会、瑞典木业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加拿大木业六大展团携旗下会员企业亮相世博展馆,为家具“智造”高端品牌展会锦上添花;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芬兰、比利时、意大利、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等不同地区的多个国家海外展团的助阵,保证众多专业观众足不出“沪”,看遍世界精品家具材料市场。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FMC China 2013 展会现场

水性引领绿色生活 -- “家具水性化”高端介绍酒会

近年来,关于环保的政策法规不断渗透至制造业领域,家具制造业的减排压力日益加大,水性涂料的广泛应用已是大势所趋。本届“‘家具用水性涂料’高端介绍酒会”聚焦三大领域:品牌家具、酒店家具和家装及设计师,三场主题活动以高端商务酒会的形式呈现,轻松舒适的商务洽谈环境使沟通变的更为愉快。此外,会议现场集中展示十余家水性涂料领军企业的水性样板和成品,使客户群体全面直观了解水性涂料涂装效果的同时,加深对水性涂料的热情和信心。

国内第一家由油性涂料转用水性涂料的家具制造商白玉兰的经验分享是酒会的重点,另外活动还将邀请来自环境科学研究院和复旦大学的专家教授做 VOCs 减排政策、PM2.5与健康的主题介绍,针对水性涂料在三个主题领域的不同技术与应用也将一一呈现。

“绿色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愿景;“水性引领绿色生活”是水性平台(中国)的愿景。不管是家具企业老总,还是酒店家具项目负责人,抑或家装公司或者家装设计师,全行业都应对环保减排作出贡献,为早日呼吸新鲜空气出力。

2014中国软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面对风云变幻的经济发展形势、日新月异的产品技术开发、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等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众多厂家正游弋在企业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唯有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不断开拓创新、实现产业升级的多元手段挑战来化茧成蝶。2014中国软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时捕捉市场动态,前瞻市场发展趋势,围绕多方面深入展开探讨行业发展。论坛涉及以下几方面:由法国趋势研究公司 Style-Vision 带来的“趋势研究让软体家具更懂现代生活”;由上海交通大学趋势研究所傅炯教授讲述“中国人眼中的高级感”;由法国沙发软件及裁剪系统公司 Lectra 带来“面料裁剪的自动化趋势”的主题演讲;由顾家家居所呈现的他们眼中的“软装企业的互联网思维”。纵观此次论坛,全面覆盖趋势、政策、技术、设计、应用、渠道等多方位视角,提升软装行业交流新高度,分享软装行业顶尖智慧。

首届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启动

步入2014年,国内外木材贸易市场风云突变。北美板材市场出口政策进一步紧缩及遭遇20年一遇的暴风雪影响;俄罗斯、缅甸等地区的实木材料出口受限;国内木材供应大省黑龙江今年4月起全面禁止森工林区商业性砍伐,使得2014年国内木材贸易市场面临内焦外困的局面,木材板材在家具、酒店及建材等相关行业价格暴涨,一货难求的现象屡见不鲜。

博华展览秉承为参展企业打造优质服务平台的理念,聚焦行业热点,针对市场现状,有的放矢,为木材行业量身定制顶级木材贸易与行业交流平台。2014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同期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将于9月10日-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这是一个以木材原材料、板材国际采购交易为导向的商贸盛会。订货会依托全国各地的家具、建材、住宅产业等巨大市场需求,汇集北美、法国、德国、瑞典、意大利、马来西亚等50余家木材供应商及国内30余家板材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优质的木、板材采购平台与交流契机,相信本次盛会将给您带来无限商机与巨大收获。

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国内木材贸易市场持续稳定发展,聚首9月,博华展览邀您一起开创木材贸易市场新局面。

2014年中国家具业上下游产业联席会议

“三人行,必有我师”,与行业内不同企业、不同领域的新老朋友进行思想碰撞,激发灵感,探讨合作,是参加展会及同期会议过程中,令人惊喜的宝贵收获。依托于过去几届成功举办的丰富经验与人脉资源,2014年中国家具业上下游产业联席会议将不再局限于自身范畴的探讨,将立足于中国家具上下游产业联动机制,开拓视野,同中国家具协会领导及部分省市家具协会领导和国内行业专家、地区家具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重点产区的协会/商会代表以及部分家具生产企业代表们,共同围绕中国家具材料产业集群未来的前景和发展展开讨论。

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之“壹佰沙发秀”全新亮相4号馆

5月16日,6月16日。博华展览为中国知名的家具生产企业与余杭较好的布料生产企业打造的两场采购配对会在中国布艺名城余杭成功举办,同时为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内隆重推出的“壹佰沙发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壹佰沙发秀”作为“寻找中国好面料 --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的成果展示、家纺企业与家具制造企业强强联手的跨界结晶,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余杭家纺产业协会主办,同时得到了杭州余杭家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轻硬装、重软装”的现阶段流行趋势之下,“壹佰沙发秀”的举办将成为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一个重要的展示与交易平台。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促进余杭面料供应企业与沙发生产企业的上下游产业合作,拓展品牌新渠道,让中国沙发生产企业用上较好的面料!

更多详情,请浏览FMC官方网站:http://www.fmcchina.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24/0861404421-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