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MC China 2014 名品汇聚 展商云集

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自2011年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以来,展出规模和现场观众不断增加,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制造行业展览会之一。2014年,FMC展会总面积达59,000平方米,预计吸引850展商。

同期举办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 和“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 (FMC PREMIUM)

  • 2014年9月10-13日,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 木工机械, 家具原辅材料
  • 850家展商   59,000平方米  35,000专业观众
  • FMC China 2014 名品汇聚 展商云集

上海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自2011年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以来,展出规模和现场观众不断增加,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制造行业展览会之一。2014年,FMC展会总面积达59,000平方米,预计吸引850展商。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活动
展会活动

与此同时,依靠于主办单位优质的客户资源,FMC China 2014将观众群体进一步扩充,全面覆盖橱柜、木门、建筑设计、工程承包、装饰装潢等领域,为家具类生产商、装饰装潢类生产商等相关企业带来更多洽谈商机,为打造优秀、齐全面、较专业的观众群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各专区展位销售已逾六成

截止至2014年1月31日,FMP Premium展位销售已近7成,材料各版块领军企业均已强势加盟,较去年同期上涨20%。囊括海内外优秀展商嘉兴礼海、嘉兴礼恩派、江苏裕惠、怡黄木业、夏王纸业、杜邦等。

在机械行业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木工机械、刀具专区同期销售也超越了去年。常年支持展商金田豪迈、新马、比雅斯、孚尔默、威特动力、赛福徕、丰钧、恩德、乐客刀具、蓝帜刀具等都已到展。

各材料专区相比去年同期均有5%-10%的增长。五金专区、涂料专区、面料皮革专区、家具板材专区的领军企业均已到展。萧山美信,欧美来纺织,百利威皮革,欧仑皮革,伟华五金,上海深飞,常州瑞吉,兄奕塑胶等已连续多年参展。

在木工机械、软体机械及气弹簧专区更有重磅展示。开原圣意达木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将首次亮相FMC展示最新木材碳化设备、深圳市新群力机械有限公司将新推出的裁剪设备、床具机械领导者佛山市源田床具机械有限公司,气弹簧龙头企业安徽莱特气弹簧有限公司都将携最新产品亮相。

12大展团协会均已确认参展

在材料精品板块中,马来西亚木材协会的强势加盟,使得大型海外展团已达到7家。其余分别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展团/阿巴拉契亚区展团、法国木材、瑞典木业协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美国针叶材出口联盟、加拿大木业。海外展商更是覆盖了美国、法国、德国、芬兰、比利时、意大利、土耳其、马来西亚、丹麦等不同地区的多个国家。

在机械板块中,台湾木工机械协会携其会员已确认参展,新马展团、科豪展团紧随其后,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互利共赢。

在面料板块中,余杭家纺展团面积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同时FMC China与余杭品牌布艺基地达成战略协议,进行全面的市场合作,开展展店联动、组团参观布艺基地等一系列的活动。

在五金板块中,勒流镇作为全国知名的五金制品集散地,此次也组成勒流展团,携手FMC China 共庆20周年盛典。

FMC China 2014 将在同期家具展内举办第二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

第二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继续以“家具材料行业领导品牌”为标杆,以优秀的高新技术做支持,促进家居产业升级。“第二届全球家居制造企业领导品牌集群展”将汇聚家居制造行业近百种新产品、新技术,并在展中通过多种手段展现其产品特性,以促进家具制造行业的发展,推进家具大国到家具强国的转变进程。

2012年开始,中国家具协会就提倡“要将中国从家具大国转变成家具强国”,而从家具大国转变到家具强国离不开优秀的家具设计人才和精良的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支持,FMC作为较专业的家具制造供应平台积极响应家协号召,依托于第一届成功举办的经验,2014年继续在中国国际家具展现场举办“第二届全球家具制造行业领导品牌集群展”。FMC China将任重而道远。

展会预登记已全面启动

展会预登记已经全面启动,现在进行预登记可获得精品小礼品一份。观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完成预登记。

方式一:网页预登记,直接登录http://www.fmcchina.com.cn获取链接,填写有效信息完成预登记。

方式二:手机短信预登记,编辑发送“博华展览#FMC#您的姓名 公司名”至12114(FMC需大写),凭确认短信入场。

更多详情,请浏览FMC官方网站:http://www.fmcchina.com.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 +86-21-64371178
传真: +86-21-61154988
电邮: fmc@ubmsinoexpo.com
网站: http://www.fmcchina.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