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大行业专题高峰论坛尽在 FMC CHINA 2014

-- 软体家具、水性涂料、智能家居、木材订货、木工机械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4)” 将于2014年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拉开帷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4)”。

上海2014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FMC China 2014)” 将于2014年9月10-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拉开帷幕,同期同场举办“中国国际家具配件及材料精品展览会(FMC Premium 2014)”。

FMC CHINA 2014
FMC CHINA 2014

主办方为了丰富专业买家和观众的参展体验,今年在现场特别设置了五大板块的行业高峰论坛。

I. 2014中国软体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91113:00-17: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动中国软体家具行业发展,促进我国软装企业与国际接轨,提升中国软体家具企业自主创新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搭建软体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沟通的桥梁,鼓励跨界合作、协同创新;分享‍行业顶尖智慧,增进企业互联网思维;打造国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软体家具行业盛会。

精彩环节抢先看:

  • 顾家家居分享家具大佬的互联网思维
  • 法国趋势研究公司 Style-Vision“2015年沙发及室内设计趋势报告
  • 上海交通大学趋势研究所傅炯教授解读中国人眼中的高级感
  • 法国力克系统分享软体家具行业自动化趋势 -- 从产品设计到裁剪房的较佳应用介绍
  • 中国好沙发·100沙发秀 -- 设计大咖的智造分享

“家具水性化”高端介绍酒会

II. 家具水性化高端介绍酒会
          -- 聚焦家具 VOCs 减排任务·分享较佳油转水经验

时间:910 -11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2号会议室

本次“家具水性化”高端介绍酒会将聚焦三大领域,包括品牌家具、酒店家具和家装及设计师,三场主题活动均将以酒会的形式呈现,希望为嘉宾打造更加舒适轻松的沟通环境。此外,现场会集中展示来自十几家涂料大佬的水性样板和成品,让行业全面了解水性涂料涂装效果的同时,加深对水性涂料的信心和热情。

精彩环节抢先看:

  • 一个行为,一片蓝天 -- 白玉兰橱柜水性化历程之经验交流与分享
  • 水性涂料帮助解决环保压力 -- 宣伟涂料
  • 水性家具自动化涂装全面解决方案 -- 金田豪迈
  • VOCs PM2.5综合防治与其对家具行业带来的工业挑战 -- 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
  • 室内环境污染现状及品质评价 --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 水性涂料将为家具企业带来什么?-- 展辰涂料
  • 我国大气污染与居民健康的现状与挑战 -- 复旦大学
  • 水性涂料在家装领域的成熟技术与应用 -- 立邦涂料

水性平台16家会员单位现场展示!

水性平台16家会员单位现场展示
水性平台16家会员单位现场展示

 

第三届家具制造协同创新大会
第三届家具制造协同创新大会

III. 第三届家具制造协同创新大会
         协同创新智能生活——更智能的家居生活与装修方式

时间:91013:00-15: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1号会议室(B)

‍‍家居是一种生活方式,家具和家居产品都是围绕生活方式展开的,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方式则是围绕产品定义展开的。我们听到了太多的关于传统的声音,在这里,我们要谈论未来。

2014年初,世界搜索引擎巨头Google公司以32亿美元收购了一家成立不久的智能家居产品公司Nest,拉开了本年度智能家居的关注热潮。在未来生活中,智能家居能够给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智能化的生活对室内和家具设计有哪些方面的影响?基于智能化制造的生产组织方式,又会给家居相关制造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在本论坛的第一节,我们将更多地去了解智能带来的变化。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定制化的装修行业与工业化的家具行业有了越来越多的重合点。在本论坛的第二节,我们会听到关于装修部品化与家具定制化方面的实践思考,探讨在设计生产方式上如何更加智能地满足用户需求。

精彩环节抢先看:

中国家具协会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首届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

  • 中国十佳工业设计师丁伟讲述智能化的生活方式
  •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向忠宏解读智能家居产品的市场及前景
  • 深圳一么么科技分享给家具嵌入智能的系统
  •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设计深化主持设计师蒋缪奕解读室内装修产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的趋势

IV. 中国家具协会原辅材料专业委员会首届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

时间:910-12全天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 FMC Premium 材料精品区

步入2014年,国内外木材贸易市场风云突变,国内木材贸易内焦外困。博华展览聚焦行业热点,针对市场现状,量身打造顶级木材贸易平台。中国国际木材订货交流会携手已有20年历史的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展览会,汇集国内外顶级木材供应商及板材制造企业,为您提供优质的木、板材采购平台与交流契机。

中国木工机械行业高峰论坛
中国木工机械行业高峰论坛

V. 中国木工机械行业高峰论坛

时间:91213:00-15:3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1号会议室(B)

FMC 携手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木材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组织业内权威专家,针对行业发展及市场提出的新要求、新亮点和业内现存的焦点问题开展专题研讨,通过行业精英的主题演讲和专题发言,交流成功的经验、传授新的知识、探索发展之路,使本次展会成为世界木工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射平台,从而有利于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之间以及国际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生产企业与使用单位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促进行业发展,使更多的木工机械、家具及木制品生产商找到方向、不断提升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竞争力,引领行业共同发展。

精彩环节抢先看:

  • 数控技术在定制家具生产线中的应用与发展(花军,东北林业大学,博士生导师)
  • 当代国际木工机械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以及我国的特色(马岩,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 中国木工刀具行业的发展特色(贾娜,东北林业大学,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
  • 解读《全国林业机械发展规划2011-2020》(重点是木工机械解读)(俞国胜,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机械设计及理论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

如您希望参加此会议,欢迎访问以下链接报名参会:http://www.fmcchina.com.cn/Portals/8/forms/conf_application.aspx

更多详情,请浏览 FMC 官方网站:www.fmcchina.com.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15/0861404943-f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