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好家具” -- 家具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登陆江西南康

“引爆”南康实木家具产业集群区
2015-06-15 15:44 10979
2015年5月28-2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FMC展)举办“2015中国好家具” -- 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在“全国实木家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江西南康顺利举行。

上海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28-2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FMC展)举办“2015中国好家具” -- 家具行业上下游企业配对活动在“全国实木家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江西南康顺利举行。这次活动借着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的平台,将涂料、家具涂装、木材企业以及多家知名家具设计企业齐聚南康,为南康家具企业带来更多技术和产品的交流机会。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
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

第一天的交流论坛在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现场主会馆B区隆重举行。首先由顺德家具研发院院长张建新先生做了主题演讲,不仅介绍了顺德家具与南康家具产业的共同发展特点,以及不同的发展优势有哪些,更从南康家具产业应该提升的方向上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南康家具产业已呈现大产业群发展态势,2015年的目标将是打造千亿家具产业集群。” 张院长对南康家具产业的预期引起了在场众多听众的共鸣。

加拿大 Canfor 公司产品经理张黎冰先生在论坛中介绍了全球和加拿大的森林资源后,又重点介绍了Canfor 锯木工厂的分配,以及 Canfor 将如何支援南康家具业的发展。2015年1月份,Canfor 负责生产与行销的副总裁到南康市场学习拜访后,决定大力支持南康家具业的发展,目前根据南康家具产业的特点,已改进机具,生产了30mmx142mm的产品,第一批货已经在5月份抵达南康。Canfor 公司对南康家具市场的发展的大力支持引起了在场南康家具从业者的一致赞扬。

水性涂料技术专题讨论会上,水性平台涂料代表成员的展辰涂料集团家具漆营销服务中心战略客户部营销总监李旭汕艾格赛尔喷涂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经理裴秋亚先后做了精彩的演讲。话题涉及 UV 及水性漆已成为家具漆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南康家具怎样“油”转“水”,真正的做好环保涂装工艺,南康家具市场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涂装技术和设备品牌的特点,以及艾格赛尔能这南康家具生产带来哪些成熟的解决方案,话题丰富实用,引起了众多听众的热烈互动和交流。

活动第二天,设计师代表、原辅材料、涂料和涂装企业代表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江西李氏王朝、维平家具、南康昭玺家具、江西潘峰家居等南康最具特色和最具代表性的家具生产企业。李氏王朝家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奕彬亲自接待了参观一行并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很有意义,让南康家具企业与上下游供应商企业有了一次深入对接。潘峰家居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启建在带领大家参观时也表示,这样的活动使大家对南康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以后和供应商可能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深入企业参观
深入企业参观

活动中由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陈东院长亲自带领下,一行人还参观了南康家具开发研究院,据陈院长介绍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下设家具设计研究所、家具涂装研究所、家具行业培训中心、家具发展与转型导刊、家具质量身份数据库等服务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也增进了南康家具研究院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为将来共同打造南康家具上下游产业配对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南康家具开发研究院之行
南康家具开发研究院之行

本次配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南康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与木材、涂装以及家具设计师等上下游的产业合作,让南康家具生产企业能用上我国较好的原材料和加工工艺以及较好的家具设计,并通过资源整合及准确定位,帮助家具生产企业在高端与成本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再利用长期的市场活动及产业间合作,促使南康的家具生产企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从原创设计到品质保证再到优质服务,在国内外市场逐渐打造“中国南康实木家具产业园”的金名片以及巩固南康家具“全国实木家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美誉。

南康家具开发研究院之行
南康家具开发研究院之行

敬请关注更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更多家具生产、沙发全产业链的顶级行业配对沙龙活动。

马上报名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博览会
干先生
电话:021-3339 2066
电邮:william.gan@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UBM (F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