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保持 IAOP 全球外包100强的领先地位

2008-02-26 19:25 2313

大展连续两年跻身100强名单

加州圣拉蒙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天宣布被业界认可为2008年“成长之星”全球顶尖100家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全球外包100强名单是由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编制发布的,公司的具体排名将会在五月份由 IAOP 在特别专题广告中揭幕。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且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进入全球外包100强显示了这些公司的竞争实力,评委会由外包业认可的业界领袖组成,经过严格的申请程序,评审公平而严谨。”评委会主席兼 IAOP 的 Thought Leadership 的管理理事 Jagdish Dalal 说,“各个公司在选择外包的过程中,应该慎重地考虑到进入全球外包100强的这些公司。”

“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进入这个名单,”大展集团的主席兼 CEO 李本能说,“大展的客户在这个竞争中获益,因为这有助于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确保质量。我们的业务遍布全球,使我们有能力在不同的地点,以不同的价格,融合技术专家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相信在 IAOP 的名单中保持”成长明星”的地位,是对我们的全球业务模式和精英队伍的认可。”

IAOP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AOP) 与世界各地4万家企业、专业人士和协会成员正在努力通过外包转化全球业务。在这个数十亿美元的项目中,客户端的成员平均每年负责6000万美元的投资用于这一项目的推进。

IAOP 通过专业标准和民族标准,认证的外包专业人员 (COP) 计划,包括世界顶级外包 (The Outsourcing World Summit(R)) 在内的教育计划,外包行业纪念 (The Outsourcing Hall of Fame) 和外包100强 (The Global Outsourcing 100) 的评定活动等来推动21世纪重要的新兴管理领域 -- 外包。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www.outsourcingprofessional.org 。

全球外包100强

全球外包100强 (The Global Outsourcing 100),是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IAOP) 每年评出的当今业界较好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和明日成长明星的名单。这个名单将发布在 IAOP 杂志4月30日的特别广告专版上和财富杂志“2007年财富500中”。这些公司必须论证他们在相应方面的卓越之处,例如公司规模及增长、客户经验、竞争力和管理能力。因为采用了非常严格的评审机制和流程,全球外包100强定义了优秀外包服务的交付标准。

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中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一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IT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C) 2008 IAOP。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Achiev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