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无锡分公司隆重落成 长三角再添软件开发中心

2008-08-29 12:29 6018

-- 新公司成立将大幅提升日本市场服务

加州圣拉蒙2008年8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Achievo Corporation)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设立于无锡的新研发中心于8月29日隆重落成。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无锡毗邻上海,上海是大展日本业务的重要中心,所以无锡研发中心的建设,对大展的日本客户来说是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集团主席兼 CEO 李本能博士表示,“大展日本事业部在上海的经营已经获得非常大的成功。但是,在诸如上海、北京、深圳的大都市之外继续发展是大展的全面业务战略之一,也是大展和印度外包业竞争的关键优势。位于印度的大型 IT 公司都局限在特定大城市地区,这样才能满足基本建设需要。中国就不同,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外围郊区,基础建设都非常到位。我们认为在(无锡)这样的城市设立研发中心,可以帮助我们避开日益高涨的都市成本,最终受益的将是我们的客户。”

无锡素有“小上海”之称,是享受中国日益开放的经济政策的前沿城市之一。拥有宜人的投资环境和高速经济机遇,无锡必然成为外商投资的热点地区。

无锡政府对高科技以及 IT 服务外包产业的进驻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提供了大量资源。大展无锡分公司位于无锡创新创意产业园,这是一个占地15万平方米的科技中心,已经40多家企业入驻,涉及的产业包括软件开发、IC 设计和数码动画等。无锡分公司的办公面积达3000平方米。

“无锡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对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彰显,我们的日本客户尤其受益,”李博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在长江三角洲建立业务中心,可以进一步吸引、雇用并留住优秀的技术人才,尽可能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大展的客户们也可以有更多的地区选择。”

大展的客户和当地政府官员将受邀出席于8月29日下午3点举行的新中心的剪彩仪式。

大展信息科技(无锡)公司地址:

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华路5号创新创意产业园 A 栋4层

邮编: 214028

电话: +86 (510) 8101 4008

传真: +86 (510) 8101 4018

电邮: ContactJBG@achievo.com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供应商,主要通过设置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大中国地区的分支机构交付服务。目前,中国大展的七个交付中心已全部通过ISO-27001认证,其中两个通过ISO-9001:2000认证,一个通过 CMMI5 认证。此外,德国大展也已通过ISO 9001:2000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提供高效能、可扩展、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拥有优秀的技术精英团队,为全球客户交付具高度成本效应、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扩展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设有分支机构。更多公司及业务详情,敬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