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百年盛事 北京奥运大展助力

2008-08-11 21:13 2948

-- 大展为夏晖物流服务开发信息系统,确保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满意服务

加州圣拉蒙2008年8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 Corporation) 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自豪地宣布,大展集团是夏晖物流公司的外包服务独家供应商。夏晖物流有限公司是夏晖集团下属企业,是为2008北京奥运会所有运动员和观众提供食品物流服务的主要企业之一。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大展集团和夏晖直接合作,为其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技术服务,包括架构、设计、编码、测试等,为北京奥运村实现高质量的高质量的食品供应。这套软件由夏晖公司设计,外包给大展集团进行开发,该软件系统为多语言平台,功能强大,能够支持夏晖公司在中国的运营。

大展和夏晖展开紧密合作,开发该套客户化的物流服务操作系统 (LSOS),使整个业务流程更具效能。系统以简化物流配送活动为设计原则,包括业务计划、库存管理、配送、监测和统计等功能。

“LSOS 的主要挑战在于如何识别并正确利用高效的技术方案来简化复杂的业务流程,”大展亚太区业务总经理王德强先生表示,“该系统基于 J2EE SOA 平台,利用 MySQL 数据库和 iReport 报表工具。大展还开发了一个名为 WAF 的系统框架,WAF 是一个基于 J2EE 的 Web 应用框架,主要应对多层次应用程序解决方案,WAF 可在任何标准兼容的 Servlet 容器和 EJB 容器里运行。”

夏晖物流公司大亚洲区技术总监傅邦宁表示:“我们将系统开发外包给大展,是因为他们拥有成熟的开发流程,而且经过了 CMMI-5 认证。大展为我们提供了可靠的、可扩展的、合格的系统,实现了我们的客户定制化目标。”

夏晖集团简介

夏晖集团为多温度控制有特殊需求的 QSR、大型超市、便利店等提供物流服务。该公司的经营目标是,为中国以及整个大亚洲地区客户的物流需求,不断开拓提升价值的新途径。夏晖集团是一家私营企业,创建于1974年,最初是为分布在芝加哥大都市区的麦当劳连锁店提供送货服务。如今,夏晖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名雇员,其分布在世界40多个国家的65个送货中心为10,000多家商场(店)服务。夏晖集团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如麦当劳、星巴克和麦德龙等。夏晖集团擅长物流配送、设备租赁和维护、食品加工、包装和管理,拥有不断增强的市场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avigroup.com/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两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