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performance,TP公司入选“2017全球外包100强”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近期宣布,荣获国际外包专家协会颁发的“全球外包100强”;这是 Teleperformance 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世界顶级外包公司。

北京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Teleperformance互联企信公司(简称TP公司)近期宣布,荣获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IAOP)颁发的“全球外包100强”;这是 Teleperformance 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世界顶级外包公司。

全球外包100强由IAOP每年评选,旨在评出外包业界优秀的外包服务供货商名单,其专业性和独立性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有资格进入年度排名的外包企业,都必须在规模和发展(SIZE & GROWTH)、客户经验(CUSTOMER REFERENCES)、奖励和认证(AWARDS & CERTIFICATIONS)、创新计划(PROGRAMS FOR INNOVATION)以及企业社会责任)PROGRAMS FO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等五大(五星)方面有卓越表现。

有资格参加榜单评选的包含来自世界各地和整个外包行业的各种公司----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外包、设施服务、房地产、设计、测试、制造和物流等等。

除了将其列入全球外包100榜单外, Teleperformance 在每一个主要类别中都获得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分数, 从而被公认为全明星公司的五星供应商。Teleperformance 集团全球CEO,Paulo César Salles Vasques 表示: “这一奖项证明了我们在全球外包行业中的成长和持续领先地位,连续第三年得到了IAOP的认可是我们的荣幸。”

Teleperformance,TP公司是外包客服领域的佼佼者,将继续致力于客户服务体验方面的创新、可靠性、安全性和增长, 并通过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 CSR)的承诺为世界各地的社区做出贡献。 IAOP是专业的,外包专业人士的倡导的业界领先的协会, 拥有全球超过12万成员和分支机构遍布世界各地。该榜单是根据收到的申请, 是基于严格的评分方法,包括由成立IAOP的客户成员小组,根据他们的组织选择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顾问的丰富经验进行独立评审,以及提供相关意见给组织。评分范围与评分方法,请查看: https://www.iaop.org/Download/Default.aspx?ID=1605.

消息来源: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leperformance in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