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入选《全球服务》2009年度百强企业 荣获全球创新型服务提供商百强称号

2009-03-09 18:49 2595

大展公司荣膺“新兴亚洲市场领先企业”

加州圣拉蒙2009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大展集团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集团光荣入选《全球服务》杂志2009年度全球百强企业名单,该名单是《全球服务》对外包行业以及全球化程度的年度评审结果。《全球服务》的评选,旨在表彰那些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展成熟,并且有能力引领服务全球化迈向新一轮浪潮的企业。全球服务百强的研究调查还评选出了外包领域十一个子行业的领军代表,大展荣膺“新兴亚洲市场领先企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全球服务》百强相当于一个衡量服务行业全球化程度的指数,”该杂志编辑 Ed Nair 表示,“今年入选的企业的总部分布在全球19个国家,而客户范围覆盖超过了30个国家,服务交付地点分列在31个国家。能够入选证明这个企业有能力在全球多个地点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能够入选全球百强,我们非常高兴,这也表示我们在业内的认知度不断地得以提升,”大展集团北美及欧洲区 COO,Bud Mathaisel 表示,“在目前的全球性经济困难时期,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较大程度地节约成本,纷纷选择离岸外包。全球百强名单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确保他们能够找到值得信任的离岸 IT 服务供应商。”

《全球服务》百强排名采用科学的方法,衡量企业规模(包括营业额、员工实力以及地理覆盖度)、客户群(包括客户评价证言、参考信息和平均合同规模)、企业能力(包括服务范围、交付能力、质量保证机制和所服务的垂直行业) ,还包括其他诸如自然减员率、培训和留住人才的措施等因素也作为衡量标准。百强排名的评审团由《全球服务》和独立咨询公司 neoIT 的专家组成的。

关于《全球服务》和 CyberMedia

《全球服务》是 CyberMedia 的一个媒体平台,为客户以及为提供 IT 和 BPO 服务的供应商提供全球化服务,并为该行业的服务供应商们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市场解决方案。美国和印度多岸团队共同打造了 《全球服务》品牌。《全球服务》品牌是一个综合的媒体平台,包括网站 globalservicesmedia.com 和多个全球研讨会。CyberMedia 是南亚第一个也是较大的专业媒体集团,拥有15个出版物(包括《Dataquest》、《DQ Channels 和 DQ Week》、 《PCQuest》、 《Voice & Data》、 《全球服务》以及《DARE》等),涉及信息技术、电信、消费电子、生物科技和创业等诸多领域。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供应商,主要通过设置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大中国地区的分支机构交付服务。目前,中国大展设在亚洲的七个交付中心已全部通过 ISO/IEC 27001:2005 认证,其中两个通过 ISO-9001:2000 认证,一个通过 CMMI5 认证。此外,德国大展也已通过 ISO 9001:2000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提供高效能、可扩展、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拥有优秀的技术精英团队,为全球客户交付具高度成本效应、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扩展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设有分支机构。更多公司及业务详情,敬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