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荣膺2017 IAOP全球外包百强及“全明星奖”企业

2017-07-04 10:37 9669
近日,文思海辉连续第十一次入选IAOP(国际外包专业协会)全球外包100强榜单,并凭借出众的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文思海辉在5大评审领域全部获得星级认证,成为全球13家荣获“全明星奖”企业之一。

北京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连续第十一次入选IAOP(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国际外包专业协会)全球外包100强榜单,并凭借出众的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文思海辉在5大评审领域全部获得星级认证,成为全球13家荣获“全明星奖”企业之一。

文思海辉荣膺2017 IAOP全球外包百强及“全明星奖”企业
文思海辉荣膺2017 IAOP全球外包百强及“全明星奖”企业

IAOP是享有盛誉的全球性标准制定组织,在世界范围内颁布各类专业标准和行业规范来推动外包产业发展。其发布的“全球外包服务100强”榜,旨在遴选出优秀的外包服务供应商,为寻求与较佳外包服务供应商建立和拓展合作的企业提供参考。

“企业购买者知道在市场上有数百家合格的服务供应商,但他们真正需要了解的是每个供应商独特的卓越之处是什么”IAOP CEO Debi Hamill 表示,“全球外包百强榜正是对此进行评选。我们很荣幸性地宣布,文思海辉成为获得较高评分的企业之一,它在客户评价、企业认证及获奖、创新性、企业社会责任、规模和增长方面均表现优异。”

本届全球外包百强评选,由包括国际外包专家协会成员组成的专家小组等权威人士,运用独立、严苛的评分方法,在“规模和成长、客户评价、创新性、认证及获奖情况、企业社会责任”5大方面,对全球范围内的外包企业进行严格评核,只有表现卓越的企业才能入选,其独立性和专业性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文思海辉在所有评核方面,均获得星级认可,成为少数获得“全明星奖”的企业。

“入选IAOP全球外包百强榜并被评选为全明星奖企业,印证了国际专家和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文思海辉CEO卢哲群表示,“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利用我们的数字化专长和全球布局,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

作为全球IT服务领导者,文思海辉深耕本土、服务全球,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著的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并致力于携手客户,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近年来,凭借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文思海辉在金融、高科技、互联网、汽车、医疗、制造、电信、旅游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及广泛的专业能力。截至目前,共有128家Fortune 500 企业选择文思海辉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