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拓展中国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SM)市场

2008-09-16 20:46 5645

加州圣拉蒙2008年9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Achievo Corporation)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大展集团和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共同拓展中国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SM)市场的战略协议。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ITSM 应用于信息技术系统管理,协议签署后,大展将立即采用日立的工作管理伙伴(JP1)系统操作管理软件为大展在中国的客户开展服务。除了帮助客户进行 JP1 安装和配置外,大展同时成为授权日立产品经销商。

JP1 是一套将大型企业 IT 系统中各种复杂的任务自动化集成的管理系统,通过增强 IT 遵从性、自动化和监测力度,为大型 IT 系统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而设计。

“通过为中国客户提供日立的 JP1 服务,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展的客户控制经营成本,监测信息安全漏洞,提高商业安全。”大展集团跨国事业部总裁林彬生博士表示,“为了此次合作,我们特别组建了一支资深的专业队伍,专门负责中国客户 JP1 的销售和配置。”

“大展在协助日立公司扩大该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森保治表示,“大展集团在中国拥有覆盖面广、多元高效的销售渠道,尤其是在金融,电信,汽车制造,物流等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

关于 HITACHI JP1

商业环境瞬息万变,各个企业对业务遵从性的关注不断增强,实现可持续性的企业成长,那么灵活信息系统的快速适应能力则变得至关重要。日立的 JP1(第8版)能够让企业信息系统进行自动化运行,并快速适应新的业务需求。

日立 JP1 旨在为改善软件分发和补丁管理而设计,促进实行按季度进行软硬件审计,加强终端用户的支持,较大程度地减少网络非法软件的下载。JP1 通过利用 JP1/软件分发、帮助热线,包括使用 JP1/遥控(Remote Control)的遥控手段以及使用 JP1/软件分布的软件分布管理,为客户提供软硬件的中央资产管理。日立表示,客户因此获得的益处包括软件分布自动化,迅速诊断问题和解决速度加快,IT 和终端用户生产力提高,IT 资产的能见度和分配改善,从而优化整个 IT 管理。日立设计 JP1 的目的在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有用信息,并增加能动性方案性能。该信息可以用于软件审计、资产管理、硬件替代规划和预算以及问题解决等。此外,JP1 也使得软件的推出和补丁管理更加容易。

日立表示,JP1 在日本享有非常高的市场声誉,并且连续十一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自从发布以来,JP1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通讯、制造和物流等多个行业。JP1 被广泛的认可,成为跨系统、跨行业、跨地区实施 IT 服务管理的较强大的工具之一。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纽约证交所:HIT / TSE: 6501)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跨国电子企业,全球雇员约多达39万名。2007财政年度(截至2008年3月31日)的综合收入总额高达112260亿日元(合1122亿美元)。该集团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泛,包括信息系统、电子设备、电力和工业系统,消费电子类产品、原材料、物流和金融服务等。更多日立信息,可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hitachi.com 。

日立在中国的业务通过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是日立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唯一一家全资的子公司,主要销售日立在 IT 领域的产品及提供解决方案。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分公司

软件业务部

联系人:吴芳菲

电话:+86-10-6467-9211 分机:2407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号幸福大厦A座808室

邮编:100027

关于大展集团

大展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供应商,主要通过设置在日本、北美、欧洲和大中国地区的分支机构交付服务。目前,中国大展的七个交付中心已全部通过 ISO-27001 认证,其中两个通过 ISO-9001:2000 认证,一个通过 CMMI5 认证。此外,德国大展也已通过 ISO 9001:2000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提供高效能、可扩展、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拥有优秀的技术精英团队,为全球客户交付具高度成本效应、以客户为中心的可扩展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设有分支机构。更多公司及业务详情,敬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achievo.cn 。 

大展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院鹏寰国际大厦9层

邮编:100085

联系人:王伟平

电话:+86 (10) 58858882

传真:+86 (10) 58851882

电邮:weiping.wang@achievo.com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