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集团亚洲区所有软件开发中心通过 ISO/IEC 27001:2005 认证

2008-08-19 21:10 2622

-- 大展致力于将信息安全标准覆盖至所有海外 IT 管理

加州圣拉蒙2008年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 (Achievo Corporation) 是一家软件外包和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集团已经成功获得 ISO/IEC 27001:2005 认证,该认证是对集团东京分公司和大连分公司信息安全管理达到国际标准的认可。 大展集团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得到中国交付中心和美国总部的支持,并与之整合,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本地客户的管理和项目交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大展东京和大展大连是集团在亚洲的各个分公司中最后两家获得 ISO/IEC 27001:2005 认证的公司,至此,大展分布在亚洲的七个分公司已经全部达到了该标准。此外,大展分布在全球的其它软件开发中心部分已经获得了或者正在获取认证的过程中。这些正是大展强调客户的信息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的表现之一。

ISO/IEC 27001:2005 认证的设置,是为了确保企业可以为信息资产安全提供充分而均衡的安全控制措施,确立相关利益方的高度信心。

“很多人片面地认为 ISO 27001:2005 认证只是对硬件方面安全保护的认可,”大展高级副总裁兼 CIO Bernard “Bud” Mathaisel 表示,“事实上,这个认证涉及到信息安全管理的几乎每一个管理流程,包括 IT 以及诸如灾害恢复领域的管理。获得认证不是说我们把一切都封锁起来,ISO 27001:2005 认证是建立一个整体的观念渗透到信息安全管理的每一个方面。从最基本的层面,一直贯穿整个认证流程,有助于创造一种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坚决抵制侵权的企业文化,这样才能给那些将IT流程部分或全部外包的企业以较大的信心。”

Mathaisel 先生最近刚入选 InfoWorld 2008年度前25名杰出 CTO。该行业杂志特别指出了 Mathaisel 先生和大展集团在外包客户需要的信息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特殊贡献。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http://www.iso.org ) 是世界157个国家的国家标准机构的网络联盟,每个国家为一个团体成员,中央秘书处设在瑞士日内瓦。获得 ISO/IEC 27001:2005 认证,表示企业达到了严格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标准 (ISMS)。企业需要经过认证机构的审查并认定其达到标准,ISO 本身并不执行认证。企业必须达到组织安全、事故管理、风险管理和遵循方面的100多项独立要求。获得认证的公司必须能够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以及更高质量的流程及交付能力。

关于大展集团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通过分布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区域分公司,以及在中国的离岸交付中心,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中国交付中心的其中5个已经通过了 ISO-27001 认证,两个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另外一个通过了 CMMI 5 认证。大展在 Java/J2EE 、.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湾区,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和日本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n 。

(C) 2008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