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量联行连续第七年入选全球外包100强名单

JLL
2015-02-24 12:56 10638
仲量联行在通过营运效率、创新和领先技术创造企业房地产价值方面取得了卓越业绩记录,这帮助该公司在2015年全球外包100强名单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新加坡2015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仲量联行(JLL)在通过营运效率、创新和领先技术创造企业房地产价值方面取得了卓越业绩记录,这帮助该公司在2015年全球外包100强(2015 Global Outsourcing 100®)名单中获得了一席之地。这份由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发布的年度名单汇聚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全球较佳外包服务提供商。

仲量联行全球企业解决方案委员会主席兼美洲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 John Forrest 表示:“我们能够连续不断地入选著名的全球外包100强名单表明,企业房地产外包已经发展进入了比基本的节省成本要求更多的合作伙伴模式。被评为全世界优秀的一家外包服务提供商,为我们如何推动提升企业生产力和为公司客户提供出类拔萃的服务提供了证明。”

仲量联行全球总监、亚太区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Jordi Martin 说:“亚太企业房地产外包事业的转变为这个地区的房地产和物业专业人士创造了又多又好的事业机会。在我们的行业变得更具知名度 -- 这可以通过在当地建立行业协会来办到 -- 的同时,这些机会也将继续发展下去。仲量联行一直都处在行业发展方面的最前线,这就为想要在亚太地区和全球范围内与我们一起共创辉煌事业的人们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多样化机会。这是一个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的领域,同时我们也会继续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企业房地产服务和外包解决方案事业。”

在第十年里,参加 IAOP 全球外包100强名单评选的申请要接受一套严格的评分方法的评估,这套方法包括通过由 IAOP 客户会员组成的独立专家组来进行评估,而这些会员在为其组织选择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顾问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IAOP 主席 Michael Corbett 说:“走到名单推出第十年这一里程碑,使得现在成为了扩大和加强全球外包100强名单日益提升的知名度与价值的良好时机。我们现在更加强调以更简单的方式来发现构成名单的企业和卓越表现,从而开展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很高兴将在2015年国际外包峰会 (Outsourcing World Summit) 和财富》(FORTUNE)杂志上再次表彰外包领域中的一流外包提供商。”

对想要与业内较佳公司建立和扩大合作关系的企业而言,全球外包100强名单及其子名单是它们必不可少的参考材料。这些名单涵盖世界各地提供一整套外包服务的公司,其提供的外包服务不仅包括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还包含设施服务、房地产和资本资产管理、制造与物流。

仲量联行简介

仲量联行 (NYSE: JLL) 是专注于房地产服务领域的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通过持有、租用或投资房地产来寻求增值。仲量联行年度费用营收为47亿美元,总营收为54亿美元,设有230多家公司办事处,在80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且在全球拥有大约58,000名员工。2014年,仲量联行代表客户为面积34亿平方英尺(3.16亿平方米)的物业组合提供管理与房地产外包服务,并且完成了1180亿美元的销售、收购和融资交易。该公司旗下投资管理业务分支领盛投资管理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管理的房地产资产总值达536亿美元。JLL 是品牌名称,也是仲量联行的注册商标。详情请访问:http://www.jll.com

作为房地产外包领域的领导者,仲量联行的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通过创造能够管理和进行一系列企业房地产服务的外包合作关系,帮助企业提升其在全国、地区或全球房地产组合成本、效率和业绩方面的生产力。

IAOP简介

通过在进行合作并推进专业发展、认可、认证和卓越表现的知识型环境中将客户、提供商和咨询顾问聚集到一起,IAOP 成为了帮助改善外包效果的领先协会。凭借超过120,000家遍布世界各地的会员和附属单位,IAOP 不仅能够了解最新趋势,还能在趋势到来之前洞察先机。通过其广阔的全球分会网络、首屈一指的培训和认证计划、知识中心、会员群体及其它诸多优势,IAOP 能帮助会员进行学习、成长和取得成功。协会网址:http://www.IAOP.org

联系人:Madeleine Little
电话:+65-6494-7003
电邮:madeleine.little@ap.jll.com

消息来源:JLL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