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大心胸医院与春苗基金会合作开展先心病儿童手术医疗救助项目

2011-10-21 16:18 6359

--京沪两地公益组织携手救助先心患儿

上海2011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与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合作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手术医疗救助项目。

此次合作的救助病种将涵盖从简单到复杂的小儿先天性心脏病,患病贫困儿童都有可能从中受益。春苗基金会则将提供专业的医疗社工服务,协调处理医患关系。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社工部作为医院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合理分配公共社会资源所成立的部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心脏病患者特别是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目前,远大心胸医院已经通过与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共救助小儿先心病患儿1200余例。据远大心胸医院社工部公益项目负责人介绍,医院还将和社会公益组织加强合作,使更多贫困患儿能够得到救助。

详细救助信息可咨询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社工部

电话:021-33561260

消息来源:上海远大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