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美学引领行业新标准 上海仁爱美容盛典绽放浦江

2012-05-02 17:51 7036
本次仁爱美容大典的顺利举行也预示着整形美容行业已经进入了东方美学的复兴时代

上海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8日,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的“龙悦·花样年华第9季美容盛典”上,上海仁爱医院率先发布了东方美学这一行业新标准。国际整形美容协会专业人士表示,这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整形风尚,东方美学这种追本溯源的前卫理念必将带动一场整形领域的革命。

 


花样年华美容盛典上,焦恩俊与申城名媛共话美丽

活动现场时尚人士和社会名流云集,各路媒体也对仁爱医院本季推出的东方美学整形理念颇为赞赏,现场秒杀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不少人对没有及时购买的心仪的整形项目而懊恼不已。

上海仁爱医院刘星表示:“上海仁爱医院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时尚血液,秉承对东方美的独特理解和国际尖端美容技术的成熟把握,长期致力于中国女性美丽事业。本次美容大典不光是一次时尚盛会,更是未来亚洲女性整容美容的风向标。而仁爱也正是为了满足大众这种对于东方美的诉求才推出东方美学的整形理念。”

万套旗袍剪裁数据  立体呈现东方美学精华 

上海仁爱医院专家团队历时半年多,遍访沪上旗袍制作大师,收集上万套定制旗袍数据之后,独家测绘并制作了东方女性较佳身体比例数据库。“这些珍贵的数据,将来会在东方美整形美容服务体系中发挥巨大的作用,”仁爱美容专家河东镐如是说。

上海瀚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张琛认为,旗袍并不仅仅是一种服装样式,它还是东方文化逐步演化的见证。旗袍的演变历史在民族、观念、习俗、风尚的交织下,充盈着文化碰撞与交融过程中的张力。我相信仁爱微整形的流行风潮也必将影响新一代的中国女性对美的认知的改变。

中国整形美容领军人物,仁爱医院美容科主任明慧在跟申江导报的精彩互动中,对东方美学的概念做了自己独到的剖析。而申报资深编辑张雨小姐更指出,仁爱所提倡的东方之美,其实是对时尚的一种反思,也是回归中国传统人文关怀的美学革命,她相信这样的整形理念必定会在时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

仁爱微整形成为行业新标准 引来韩国当红明星

“只要一杯下午茶的时间,就能轻松高效地改变容颜焕发光彩,这就是仁爱微整形将要给顾客带来的全新体验,”仁爱医院整形外科王嵘主任介绍。 “快速高效的同时,我们提供的是精致的服务,就像一杯英式下午茶,既得到了享受又十分便捷。”目前,港台地区以及发达城市中愿意接受整形的女性比例越来越高,而她们最为关注的就是时间和安全问题。仁爱医院所倡导的这种快速高效的微整形服务,正是解决了女性朋友这方面的顾虑,既快速简单,又安全无痕。

韩国名模的远道而来也印证了仁爱这种快速高效整形的魅力所在,金智恩作为目前在韩国与中国内地迅速蹿红的著名艺人也特地赶来参加此次仁爱美容大典,并在现场大方表示,“在韩国整形美容家常便饭到就如喝咖啡,是女孩子都愿意去做的一种享受。甚至有女孩子会利用假期结伴而行一起去整形。”作为当天压轴出场的明星嘉宾,近来人气飙升的焦恩俊可谓出尽风头,在揭牌仁爱国际微整形中心成立的环节焦恩俊绅士的亮相引来现场无数粉丝尖叫连连。而他也直言不讳的指出,并不介意整形美女的存在。

本次仁爱美容大典的顺利举行也预示着整形美容行业已经进入了东方美学的复兴时代。同时现场揭牌也免除了不少人担心整形留疤的后顾之忧。也必将为仁爱东方美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引领微整形行业走向。

消息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