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医疗急救项目

2011-10-25 10:12 5143

上海2011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中国红十字会统计,截至2010年年初,我国经培训合格的救护员仅有1000万名,尚不足全国人口的1%,这一数字远远低于很多欧美国家。

针对沪上民间医疗急救培训机构不足的情况,本市近几年陆续出现了一些民间医疗急救培训组织。其中,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心肺复苏急救培训中心通过开展“守护生命”公益行动,为公众进行专业的心肺复苏急救培训(英文简称 CPR)。目前,该项目已公开对市民进行了 CPR 培训,培训对象包括巴士公交司机、在校大学生、上海部分社会公益组织(NGO)的负责人等。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急救培训中心揭牌

远大心胸医院“守护生命”公益行动现已公开向社会提供 CPR 培训。普通市民登陆项目专题页面( http://www.yodak.net/zt/2011xinzang/ )预约报名,就可以参加远大心胸医院专家提供的免费培训课程。

消息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