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仁爱医院2012“战痘无痕”大行动招募代言人

2012-03-14 15:26 4389
上海仁爱医院集合各种高端技术对抗青春痘及其后遗症,以色列飞顿彩光、Angel360系统、中胚层美塑、中药熏蒸、红蓝光、IPL智能强光等都能很好解决青春痘所带来的问题。因此,赶快来选拔本季度战痘代言人,打造无痘肌肤为广大痘痘患者谋福利。

- 长痘你就来,万元“战痘”治疗基金等你拿!

上海2012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上海仁爱医院推出2012“战痘无痕”大行动,现正火热征集代言人,成功当选者即可享受全程免费祛痘和修复治疗。想要成为美丽战痘士?快来参加吧!

 


2012战痘无痕大行动 - 战痘代言人招募书

评选过程

网上报名/电话报名 -> 初选出5名准候选人-> 仁爱官网公开投票-> 选出代言人-> 获得仁爱万元祛痘美容豪华套餐

代言奖励:季度代言人万元“战痘”治疗基金(1名)

报名优惠:参与报名,即可享受祛痘嫩肤项目9

报名时间:2012年3月5日—4月18日

评选时间:2012年4月19日—5月26日

届时请关注仁爱官网(www.renai.cn

上海仁爱医院美肤专家明慧主任介绍,青春痘痤疮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多发于青春期,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经患过本病。许多年轻人饱受其扰。

对于有些生性敏感的朋友而言,痤疮的存在有时候会让他们产生一种自卑心理,继而影响到他们的人际交往的质量。明慧主任在临床上就遇到过不少这类因痤疮产生交往障碍的年轻人。还有许多到达婚龄的男女青年也在婚事上受到阻碍。他们中许多是反复治疗后痘痘依然不断发作的人群。

面对如此顽固的青春痘,医疗技术才能改变如此痛苦的结局,上海仁爱医院集合各种高端技术对抗青春痘及其后遗症,以色列飞顿彩光、Angel360系统、中胚层美塑、中药熏蒸、红蓝光、IPL智能强光等都能很好解决青春痘所带来的问题。因此,赶快来选拔本季度战痘代言人,打造无痘肌肤为广大痘痘患者谋福利。

专家介绍:明慧

  • 上海仁爱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
  •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会员
  • 美国皮肤协会特聘大中华区专家顾问
  • 从事激光美容事业20余年
消息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