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仁爱医院荣获“诚信服务收费信得过单位”

2012-03-16 17:12 6116
作为上海首家民营医院,上海仁爱医院把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医务工作的重心来抓,规范医生诊疗行为,增强医务人员的自觉意识。“患者如至亲,同行无相亲”。

上海2012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在上海市徐汇区价格管理协会举办的诚信服务收费评选活动中,上海仁爱医院喜获“2010-2011诚信服务收费信得进单位”。上海仁爱医院成立11年以来,一直坚持“仁爱为本,健康大众”的服务理念,秉承“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特色为优势”的办院方针,为大众提供更便捷的诊疗流程、更安全的诊疗方法、更先进的医疗设备、更合理的医疗费用、更可靠的医疗效果、更舒适的医疗环境、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海市徐汇区价格管理协会为仁爱医院颁发的荣誉牌

重视医德医风建设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作为上海首家民营医院,上海仁爱医院把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医务工作的重心来抓,规范医生诊疗行为,增强医务人员的自觉意识。“患者如至亲,同行无相亲”。上海仁爱医院医生遵循医圣孙思邈的行医规范,自觉维护病人的权利,主动加强与病人的交流,问诊时间平均在30分钟左右,给患者充足的时间沟通,并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向病人交待或解释病情。全院上下一心,建立健全“层次分明、职责清晰、功能到位”的医疗质量管理,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文明行医的行业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精致医疗护理服务 树立行业新形象

上海仁爱医院的客服部在民营医院行业内也具有颇高知名度。以空乘的标准来培训和管理客服人员,从行为规范、服务细节上提升服务水平。例如保持面容温和,统一发型、统一服装;面对客人从5米的目光接触、3米的真诚微笑、1米的鞠躬问好。各科前台都配备各式茶饮,如红茶、绿茶、菊花茶,还有糖果及便民措施;茶水则要求保持在60度。

护理部也坚持严格按理,人性化服务,例如VIP病房的整形术后护理,客人一般没有家属陪同,对护理的依赖就非常多,护士会专门根据口味为患者订餐,从喝水、喂饭、擦身、翻身、刷牙、按摩、送药、洗头、洗脸,甚至换卫生巾,护士也会亲自帮客人完成。遇到婴儿小患者,病房会专门配婴儿床,准备奶粉、尿布、纸巾、果汁,像妈妈一样给小患者送去温情的照顾。

透明价格合理收费 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

上海仁爱医院一直规范执行国家价格、收费法规政策,接受价格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社会办医机构,上海仁爱医院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以一颗仁爱之心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曾多次救助各类残疾儿童及其他困难群体。同时,作为提供高端医疗服务的机构,上海仁爱医院以优美的就医环境、国际一流的设备、经验丰富的权威专家、给患者带来物超所值的舒适就医体验。

上海仁爱医院院长卢德高表示,仁爱医院将再接再厉,在执行国家价格、收费政策法规方面给本行业起一个表率带头作用,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为完善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