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爱医院U计划 齿模征集(第一季)即将开启

2012-03-15 17:24 6843
上海仁爱医院即将进行“齿模代言人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健康口腔演绎美牙传奇”的U计划为前提,呼吁大家关注口腔健康,提高爱牙意识。仁爱完美U计划齿模征集,暨寻找上海仁爱口腔形象代言人是沪上2012年度盛大的网络评选赛事。

上海2012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说道模特,人们不免联想到那些穿梭于华丽T台、秀场的时装模特,此外手模、腿模、脚模也是常听人提起,那“齿模”呢?顾名思义,“齿模”就是牙齿模特,“齿模”的牙齿要比常人的更白、更亮、更坚固、更健康。

上海仁爱医院即将进行“齿模代言人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挑战健康口腔演绎美牙传奇”的U计划为前提,呼吁大家关注口腔健康,提高爱牙意识。仁爱完美U计划齿模征集,暨寻找上海仁爱口腔形象代言人是沪上2012年度盛大的网络评选赛事。活动由上海仁爱医院主办,U计划“齿模”征集不仅为选手们提供梦想舞台以及蜕变机会的同时,旨在积极倡导健康、文明之风,号召传递自信微笑。


上海仁爱医院口腔形象代言人征集书

本次活动不限年龄、身高、长相,只要有自信、牙齿够靓丽,大家就可以参加报名。上传自己的艺术照片和生活照到活动网站,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帮忙投票,一跃成为人气明星。对于最后的胜出者仁爱医院还将给予丰厚的代言薪酬,成为口腔健康形象大使。

本届大赛的评委均为沪上知名口腔权威医师,选手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亦能呼吁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口腔问题,展现完美微笑。这也是沪上口腔健康护理机构第一次以关注口腔健康为主题,而进行的“齿模”网络人气征集活动。

预知详情请及时关注:
上海仁爱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renai.cn/
上海仁爱医院新浪微博:http://weibo.com/renxiaoai

消息来源:上海仁爱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