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房博会横空出世 爱房网引爆网上看房热潮

2010-12-06 12:00 3821

上海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较高优惠达800元一平米,给力、太给力了!”马先生一边上网一边叫到,而让他如此激动的正是爱房网举办的首届网络房博会。众所周知,往常看房费时费力往往还事与愿违,加之目前受楼市新政的影响,整个楼市可谓“门前冷落车马稀”,而网络看房却在此时成为当前楼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家住成都的马先生通过爱房网首届网络房博会最终达成购房意向,他认为这种方式快捷高效,值得提倡。

传统意义上的看房团将不再是唯一选择

事实证明,令马先生满意的网络房博会是成功的。不仅仅因为此次爱房网网络房博会的参展人数高达500万人次,有数百名网友下单订购,更难得的是,50多天网络房博会中没有一起消费者投诉。相比上海秋季房展会四天14万人次的客流量,爱房网首届网络房博会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并引爆了网上找房的热潮。网络房博会的创意源自爱房网,自9月20日启动以来,爱房网首届网络房博会就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中介公司的关注,最终有绿地、万科、金地等数十家开发商成功入选参加并展示了他们300个楼盘项目。而众多参展的中介公司也提供了丰富的新房房源信息。绝大多数开发商还特别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回馈购房者,购房者只需在线注册获得购房优惠电子卡,即可享受参展楼盘给予的特别购房优惠措施。

本次爱房网房博会致力于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看房、选房。网站上信息全面,包括楼盘参数、户型、价格分析、居住环境、交通地图、楼盘优缺点,各种优惠信息也第一时间呈现在了网站上,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实惠。已经退休的周阿姨是此次网络房博会的积极参与者,周阿姨的儿子即将大学毕业,老两口希望能买套房子给儿子结婚用。“看房团我以前参加过很多次,早上7点到指定地点集合,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坐上大巴马不停蹄地赶,一天最多的时候能转5、6个楼盘,回到家整个人都累趴下了。”说起以前参加的传统意义上的购房团,周阿姨觉得没有针对性,效率太低,不划算。

对于这种新颖的网络房博会,业内专家表示非常看好,“全新传播时代,网络媒体具备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在网络房博会上,各楼盘可通过多媒体、全方位的立体化展示方式,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对引导楼市消费具有重要意义。”业内专家如是说。

爱房网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网络展示,购房者不仅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楼盘的地理位置、户型、价位等信息,还能在网上身临其境地看到楼盘环境和各种房型的实际面貌,了解开发商的有关信息。同时,爱房网也是一个可以让购房者们分享买房体验,省时、省力、省钱,还可搏大奖的新房导购平台。

爱房网( www.aifang.com

爱房网是安居客集团旗下专注于新房信息搜索的网络平台,亦是国内首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作为国内第一的新房平台,爱房网以专注产生更高价值、为用户提供较佳新房找房体验为较高目标,以服务用户购房需求为出发点,精准定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强大的线索式找房、地图找房引擎,网站导购式首页和资讯专题。截至2010年,爱房网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天津、成都六城市的访问量已达到日均数百万。

安居客集团 (Anjuke Inc.)

安居客集团是中国较大的网上找房信息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较佳网上找房体验,是开发商、中介公司、经纪人、业主较高效的网络推广渠道。自2007年1月成立以来,安居客集团发展迅猛,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建立分公司。截至2010年8月,已累计共为1.63亿人次提供了更为轻松便捷的网上找房服务。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