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房网组团买房 中海塞纳时光精装小户型

2010-12-16 17:40 4547

上海2010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5日至27日来爱房网团购中海塞纳时光,70-89平精装小户,大运中心城旁公园房,总价低至80万/套。每发动周围的一位朋友注册报名成功,折扣券就增加人民币100元,较高可减十万。

爱房网是安居客集团旗下的新房导购网站。除了为购房者提供详尽真实的新房信息、楼盘及周边最新实拍图片以外,在房价高企的当下,还为购房者争取最给力的置业优惠。从2010年9月活动频道开通以来,已成功举办“逛网上房博会赢 iPod”、“万科清林径千人秒杀5平米”、“第三空间家居5折团购”等多个活动,让购房者享足实惠。

而此次开团的中海塞纳时光,是中海地产在龙岗区继怡翠山庄、怡美山庄、怡瑞山居、日辉台、月朗苑、大山地、康城国际之后开发的第8个项目。项目距离水官高速出口、地铁3号线吉祥站车程3分钟以内,紧邻大运会场和奥体公园,周边的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为重点高中。中海塞纳时光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客厅和主卧均有良好的景观和朝向,玄关配备人性化收纳系统,选用知名品牌的厨具、洁具、实木地板等高质量的产品。预计12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和样板房。

爱房网(www.aifang.com

爱房网是安居客集团旗下专注于新房信息搜索的网络平台,亦是国内首家专业新房导购信息平台。作为国内第一的新房平台,爱房网以专注产生更高价值、为用户提供较佳新房找房体验为较高目标,以服务用户购房需求为出发点,精准定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强大的线索式找房、地图找房引擎,网站导购式首页和资讯专题。截至2010年,爱房网在上海、北京、深圳、苏州、天津、成都六城市的访问量已达到日均数百万。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