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房‘新贵’安居客荣膺创业邦100强称号

2009-12-01 15:46 3980

上海2009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创业者的资讯门户和互动平台 -- 创业邦日前推出推出年度热门、最新潮的100家公司榜单 -- “创业邦100”,国内领先的找房网站 -- 安居客其因突出业绩、创新创业模式而荣膺2009年创业邦中国100强企业荣誉奖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安居客是一家垂直类的网站,主要服务于房地产行业,用户可以在其网站上寻找房源,包括新房、二手房或租房。安居客绝对是创业行中的“新人”,但也是“新贵”。其创立才一年多,但也就在经济危机不断、投资商们都捂紧钱袋子的这一年多里,其顺利拿到了两轮共计千万美元的融资。同时,公司目前每月几百万收入,并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而且其全新的盈利方式已经找到。

安居客的房源多、选择性好、诚信度高已经成为其三大特色。安居客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成都、南京、杭州、苏州、天津和重庆等大城市的房源,同时拥有新房、二手房、租房等信息,房源量非常多;同时,购房者能够依据价格、地理位置、户型等条件搜索适合自己的房源,可选择的范围广,选择性好;另外,在安居客上看到中意的房子,可以通过网站与其经纪人直接联系,进而产生沟通、咨询甚至购买行为。安居客除了其只接受有资质的房产经纪人外,更是创造性地推出房产经纪人信誉评比制度,其安全性和诚信度很高。

创业邦致力于为中国成长的中小企业提供各种创业类最新资讯和实用知识,并探讨创业相关的热点话题和解决办法。以帮助中国新一代创业者建立、积累和丰富商业伙伴和网络资源,实现创业梦想。其2008年产生的中国50强高成长企业就有诸如7天连锁酒店、汉庭酒店集团、慈铭健康检验管理集团、北京东易日盛装饰等高知名度的企业,这些企业的成绩和成长有目共睹,其奖项之公正和份量之重也就显而易见。

创业邦中国100强企业奖项获得者通常是拥有较强实力、创新商业模式的公司,往往代表了其在创业领域和行业中的重大创新,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奖项通过评选的方式产生,以提升创业企业的市场影响力,推动创业企业更快地成长为未来的行业领导者,同时鼓励整个创业生态圈对推动中国高新技术乃至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2月8日,将举行2009年创业邦年会。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