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澳台地产首次实现内地‘网媒’

2009-11-16 19:20 4367

-- 安居客助力内地投资客做港澳台房东

上海2009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络做媒,轻松投资港澳台房产。国内著名找房网站安居客赫然出现了不少港澳台楼盘,这让欲投资港澳台地产的内地居民欣喜不已。这意味着,在家里点击鼠标或拿起电话就可以轻松置业,这也预示着以安居客为代表的,以 IT 技术为基础的找房网站的影响力正在愈来愈大。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2/18/200902181816.gif )

-- 投资港澳台房产不必再等待

登陆安居客深圳主页,在“新房周边”频道中可以发现大量的港澳台楼盘,以香港和台湾为主。价格、位置、交通、小区环境,从文字介绍到美图欣赏,这些楼盘的介绍之详,与内地并无二致。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安居客的400免费电话,可以立即直达该售楼处查询,还免去了国际长途的高昂费用。

购房者小王表示,虽然目前有实力购买港澳台地产的内地居民越来越多,可信息的不流畅使得这类投资变得麻烦且费时。而通过安居客的平台,不仅所有楼盘信息罗列其中,还能即时与售楼处取得沟通,确实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安居客负责人表示,以往港澳台地产常常通过“设展摆摊”方式向内地居民推销楼盘。这种方式存在时间不确定性和地点局限性等问题。如今通过信息技术,可以将港澳台楼盘直观地显示,完全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因此,得到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追捧。

据统计,目前安居客网站上的港澳台楼盘数量还是很多的,主要集中在香港和台湾等地方。“我们甚至可以将港澳台楼盘制作视频,这样购房者就能身临其境了。”该负责人透露。

-- 安居客打开投资新渠道

在中国经济率先回暖之际,内地房地产投资者的购买力的确不可小觑,继上半年汹涌的投资资金撑起了国内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局面之后,一些资金已经不满足于国内市场,而是跟随利益的气息,将触角伸向了内地以外的市场。

安居客研究室认为,去年内地楼市深度调整时,市场预期不好,但是投资者香港楼市的预期却没有变化,认为房价还能稳中有升,因此开始有内地投资客赴港买楼。而今年经济复苏,流动性充裕,对于通货膨胀的预期使内地赴港买楼投资的数量明显有所增加,甚至香港一些区域的房价也因此被抬升了一两成。而在不少香港业内人士眼里,内地买家俨然成为香港楼市一股重要支撑力量了。

甚至有人认为,目前内地楼市价格上涨过快,后市受政策调控可能性较大,存在一定的不稳定因素。而香港台湾等港澳台楼盘价格则比较稳定,投资风险比内地楼盘还要小,未来的升值空间也较为合理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内地资金投向港澳台房地产市场规模仍比较小,内地投资客整体缺乏港澳台投资房地产的经验,需要理性对待。但无论如何,随着安居客等找房网站的兴起,“内地人做港澳台房东”不再是一件难事。

消息来源:安居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