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万人抢鲜 咕咚宁波线上马拉松火爆开幕

2015-10-27 10:28 9430
10月24日,杭州湾新区迎来了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的10000多名参赛跑友。作为宁波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10月26日公布,共有超过31000人热情响应、同步完成了“宁波线上马拉松”。

中国宁波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10月24日,杭州湾新区迎来了2015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事的10000多名参赛跑友。作为宁波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全国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10月26日公布,共有超过31000人热情响应、同步完成了“宁波线上马拉松”。

首届宁波马拉松的线下赛融合了大桥、两岸、开放三大元素,比赛路线包含横穿36公里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 -- 杭州湾跨海大桥路段;318名台湾同胞组成台湾跑团,和大陆同胞并肩齐跑;本次比赛还吸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更有14名来自中东欧国家友好城市的运动员参赛。

“宁波线上马拉松”算是全年诸多马拉松比赛当中的“新人”,就算如此,跑步成瘾的咕咚用户也热情不减。加上线下赛请来了中国首位奥运长跑金牌得主王军霞领跑,立刻激发了线上用户巨大的参与欲望。来自浙江的邹先生就说过,“隔空PK也是PK嘛,谁不想和王军霞一起跑一跑,感受奥运冠军的实力?别人就算退役了,也还是奥运冠军,吃饭的本事丢不掉的,就算被虐得再惨,那也值!”

咕咚用户参加“宁波线上马拉松”图片
咕咚用户参加“宁波线上马拉松”图片

2015年,邹先生和弟弟一起参加了多次线上和线下马拉松,“兄弟连齐上阵”是俩人一贯以来的风格。在咕咚宁波线上马拉松的报名阶段,邹先生和弟弟都是第一批用户,还撺掇了所在企业的其他同事一起跑,巧合的是,业务上的伙伴当中,有一名台湾地区的朋友也热衷于跑马,双方互相不服,于是通过咕咚App的“活动”功能开始了隔空PK的历程。一开始只有他们三个人参与,逐渐地活动人数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看着眼热,也加入进来,线下参加同一场比赛,线上也相互较劲,实在忙得没空外出,就通过家里的跑步机比赛。半年下来竟然互有胜负,也多了很多趣事和谈资。“不分出胜负,2015年就算没过完!”

线上马拉松之所以受到邹先生兄弟的热捧,和参赛地点极度自由有很大关系,这是咕咚运动社交给互联网体育带来的新思路和新尝试,相信今后随着整个体育产业不断走向线上,用户的沟通越来越多,不仅仅会有线上马拉松,还会有线上自行车、游泳等项目在全国各地展开。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33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